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23554
2010 年 3 月 16 日  星期二   酷熱


滿滿的化學 疑惑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集隊...很久沒集隊了"

終於遇到我們上PE課而又集隊的了;

很難得...

今天要交的功課不多,所以我們可以很快到齊"

黎姑娘演講,說回八仙嶺山火,要敬師...

關於此事,已經非常清楚來龍去脈;

但是敬師這一點...有時候對某些老師真的很難做到"

中國文化常識問答比賽,我們竟然晉身決賽"

3A,4B,4E也進了"

我忽然不想上台...

進了是蠻值得高興的...

Hist

對世史作業,沒有教書,都教完了"

UT2只考冷戰,要努力一點才行"

UT永遠是容易的,中期試就不同"

Econ

經濟似乎愈來愈多東西要背;

但總是比其他科少,所以我愛讀這科"

Recess

PE

一想到就覺累,但今天跑步蠻順利的"

5:43,滿意"

跑步結束後遇到一些事...

我開始大膽起來,是值得鼓舞的嗎?

可是細心想想,這真的是應該的...

又跳彈床了,第一次嘗試做新動作"

有跪彈,碰腳尖,轉體,轉體180度坐彈,分腿坐彈

大概是這些,我做不到跪彈,不過其他做到已經夠了"

下一次便考試,要加油啊!

Recess

Eng

Lunch

玩了玩世史的小遊戲,都是那樣;

不是很有趣,也沒有禮物"

第一次忘了要當自律;

但現在prefect都不管了;

所以我也沒有甚麼好擔心的了"

Chem

到了五樓上課...

教了很多新知識,非常複雜;

我一開始也聽不太懂...

腦子被塞滿了...

理科真的不通就不通"

思考過後好像可以了;

再努力吧"我會努力做到上課就聽得懂;

因為這在化學上是頗重要的...

Classroom

After School

看來他還是不成的了,我放棄;

他根本沒有努力...

那就算了吧"

跟盈一起回家,買了VA用品和麵包;

近來愈來愈饞嘴...

2010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回暖了...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中文早讀...收功課,都沒有時間看"

兩樣功課,還蠻難收的"

我多想把他們全部當欠算了;

這麼久也不交...

有時候真的太麻煩,當然,我也不太願意這樣做啦"

因為中學沒有科長是這樣當的...

Chin

對TSA,成績還算不錯吧"

可是簡單的測驗也是這樣普普通通的分數;

不太滿意...要再高一點才行...

他也是害怕我們到時會胡亂做TSA吧"

所以才假裝很著緊我們的成績...

Recess

Maths

對第七課小測,成績不錯,真好"

交換改,其實這樣還蠻麻煩的;

但是Miss Chan改會更好,我覺得"

在數學上很容易得到成功感...

希望UT2也可以這樣...

教新一課了,我的空間感如何呢?

我也不知道,學好就行了"

Recess

Rsc

教邪靈,那些故事還挺有趣的"

第一次覺得宗教課不悶"

Chem

教eletrons arragement

不算困難,考試竟然用中文...

唉...政策混亂...

用英文就好了嘛,況且其他科也用英文;

化學為何要例外...

Lunch

看一些表演示範,在平台,陽光頗猛的"

回到課室都覺熱"

Eng

做Listening,唸唸英文,時間便過了"

Classroom

After School

中文文化常識問答初賽

班際的,所以我被找上參加"

題目還蠻難的吧"

一定不容易,大部份是關於中史的"

我早已遺忘很多歷史...

我沒做4題,但我相信應該可以入決賽的"

放學後買了一些東西和麵包;

便回家去...

留言回應

TO KA YUN:

Thx"UT2你都加油"

2010 年 3 月 14 日  星期日   和暖


終於可以清一清 分類: 情感

今天終於可以把所有要做的事情清一清;

默成語跟默書,都溫好一半"

很晚到茶樓,但吃得很飽"

功課不多的周末真的很好;

VA也完成了自己的部份,負擔少了很多"

唯一是專題的問題...早知道就不做了;

希望黃sir會有甚麼辦法吧...

資料太難找了,我也無從入手"

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