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滿滿的化學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集隊...很久沒集隊了"
終於遇到我們上PE課而又集隊的了;
很難得...
今天要交的功課不多,所以我們可以很快到齊"
黎姑娘演講,說回八仙嶺山火,要敬師...
關於此事,已經非常清楚來龍去脈;
但是敬師這一點...有時候對某些老師真的很難做到"
中國文化常識問答比賽,我們竟然晉身決賽"
3A,4B,4E也進了"
我忽然不想上台...
進了是蠻值得高興的...
Hist
對世史作業,沒有教書,都教完了"
UT2只考冷戰,要努力一點才行"
UT永遠是容易的,中期試就不同"
Econ
經濟似乎愈來愈多東西要背;
但總是比其他科少,所以我愛讀這科"
Recess
PE
一想到就覺累,但今天跑步蠻順利的"
5:43,滿意"
跑步結束後遇到一些事...
我開始大膽起來,是值得鼓舞的嗎?
可是細心想想,這真的是應該的...
又跳彈床了,第一次嘗試做新動作"
有跪彈,碰腳尖,轉體,轉體180度坐彈,分腿坐彈
大概是這些,我做不到跪彈,不過其他做到已經夠了"
下一次便考試,要加油啊!
Recess
Eng
Lunch
玩了玩世史的小遊戲,都是那樣;
不是很有趣,也沒有禮物"
第一次忘了要當自律;
但現在prefect都不管了;
所以我也沒有甚麼好擔心的了"
Chem
到了五樓上課...
教了很多新知識,非常複雜;
我一開始也聽不太懂...
腦子被塞滿了...
理科真的不通就不通"
思考過後好像可以了;
再努力吧"我會努力做到上課就聽得懂;
因為這在化學上是頗重要的...
Classroom
After School
看來他還是不成的了,我放棄;
他根本沒有努力...
那就算了吧"
跟盈一起回家,買了VA用品和麵包;
近來愈來愈饞嘴...
|
2010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一  |
回暖了...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中文早讀...收功課,都沒有時間看"
兩樣功課,還蠻難收的"
我多想把他們全部當欠算了;
這麼久也不交...
有時候真的太麻煩,當然,我也不太願意這樣做啦"
因為中學沒有科長是這樣當的...
Chin
對TSA,成績還算不錯吧"
可是簡單的測驗也是這樣普普通通的分數;
不太滿意...要再高一點才行...
他也是害怕我們到時會胡亂做TSA吧"
所以才假裝很著緊我們的成績...
Recess
Maths
對第七課小測,成績不錯,真好"
交換改,其實這樣還蠻麻煩的;
但是Miss Chan改會更好,我覺得"
在數學上很容易得到成功感...
希望UT2也可以這樣...
教新一課了,我的空間感如何呢?
我也不知道,學好就行了"
Recess
Rsc
教邪靈,那些故事還挺有趣的"
第一次覺得宗教課不悶"
Chem
教eletrons arragement
不算困難,考試竟然用中文...
唉...政策混亂...
用英文就好了嘛,況且其他科也用英文;
化學為何要例外...
Lunch
看一些表演示範,在平台,陽光頗猛的"
回到課室都覺熱"
Eng
做Listening,唸唸英文,時間便過了"
Classroom
After School
中文文化常識問答初賽
班際的,所以我被找上參加"
題目還蠻難的吧"
一定不容易,大部份是關於中史的"
我早已遺忘很多歷史...
我沒做4題,但我相信應該可以入決賽的"
放學後買了一些東西和麵包;
便回家去...
留言回應
TO KA YUN:
Thx"UT2你都加油" |
| 終於可以清一清 |
分類: 情感 |
今天終於可以把所有要做的事情清一清;
默成語跟默書,都溫好一半"
很晚到茶樓,但吃得很飽"
功課不多的周末真的很好;
VA也完成了自己的部份,負擔少了很多"
唯一是專題的問題...早知道就不做了;
希望黃sir會有甚麼辦法吧...
資料太難找了,我也無從入手"
努力吧! |
«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152 | 153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