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23555
2010 年 3 月 22 日  星期一   清涼


真的完全靠自己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收兩項功課,應付得來"

雖然上星期五缺席,但是跟得上進度;

功課也交齊"

要做書法比賽,又是這類比賽;

每年中文週都會舉辦的"

他無故罵我們,真無奈...

做得快也有罪...

他還是害怕我們丟臉罷了吧"

Phy

繼續教radiation,不算太難"

UT2整份卷都是英文的,但我有信心"

Recess

遲了一點點下課,所以拿功課給Miss Goei時很趕"

Maths

沒上兩課數學,真的遇到困難"

雖然已經問回Miss Chan,但還是不太能理解立體"

要繪畫出來有一定難度...

幸好最後我理解到"

夾角也明白了,萬幸"

Recess

VA

他們不知道怎麼了,為何不照Miss Tam說的做...

真不明白...透視圖真是一項龐大的功課;

要完成很久...

Lunch

到了中文學會的攤位玩,還算有趣吧"

可是最後都只是換到一個「旺旺」"

本來替淳借校褸的,可是因為意外而受阻礙"

盈也遇上了一點點意外,真不幸"

Chin

週會-性教育講座

主題是援交,不知道這些奀風何時才過去"

眼睛有點不舒服,不知怎麼了;

現在也有一點...好像有點累"

我已經揉了揉眼睛,還是沒好轉"

Classroom

After School

專題...毫無進展,要趕快才行了...

替盈找回了鏡片,真幸運,她也是幸運的"

考試前最後一個星期,課程趕得很;

星期三都兩個小測,太過份,唉...

留言回應

To企鵝:是的,是有點辛苦;

但是值得,因為為地球做點事,當做運動嘛"

2010 年 3 月 21 日  星期日   和暖


地球之友活動 愉快 分類: 外出

忙碌的一天,由早上7:40開始"

到了大快活吃早餐,時間好像有點不夠;

所以吃得比較急"

那個人還要給錯我餐...

到達屯門大會堂時看到菁,時間控制得剛剛好"

先走走屯門徑,視察一下將來的植樹地點"

走了2.5小時,非常準時"

沒有很累,只是有點熱而已"

學是學到不少吧,至少能夠為將本植樹做點準備"

雖然4月2日的活動我不會出席"

11時半多就可以吃午餐"

我倆到了新墟海皇粥解決"

是有點貴,但是可以接受"

吃得飽飽的感覺很不錯"

之後到了麥當勞撇衣服;

早有預備,負責人在電話中也提醒了我們要帶衣服替換"

免得穿著充滿汗水的衣服在冷氣間活動"

下午的時間也控制得很好,我指我倆"

到了演講廳參與工作坊"

解說一下植樹需要注意的事宜...

2時半便可以離開,還有15元津貼"

活動就這樣結束"

之後乘輕鐵回家,跟她分開,她還有地方要去"

回到家後再看一遍「吸血新世紀2新月傳奇」

一邊看一邊做筆記"

昨天沒打,是昨天買的"

還蠻精彩的,沒有買錯"

自己付了$20,也值得"

2010 年 3 月 20 日  星期六   和暖


忙碌...病好了" 愉快 分類: 情感

今天回校參與寫作拔尖班;

教人物設計,範文還滿值得研究的...

回校前買了些東西"

忙碌的周末,幸好病已好了,也不用吃藥"

作文還不錯吧!被拿去給老師過目;

應該是好事...

作文似乎愈來愈有趣了...

之後到了海霸去,還是吃得飽飽的"

彷彿已養成習慣...

今天花了全部時間去做功課;

VA那幅透視圖很難畫"

還花了少許時間清理書本;

是時候溫習了,加油"

明天要去參與地球之友活動,應該會好玩的"

回來後再好好休息一番吧...

留言回應

To Wong Ka Yun:

多謝關心!最近好多人唔舒服?

你自己都小心"

To Wan Tsz Lin:

多謝關心!

你都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