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真的完全靠自己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收兩項功課,應付得來"
雖然上星期五缺席,但是跟得上進度;
功課也交齊"
要做書法比賽,又是這類比賽;
每年中文週都會舉辦的"
他無故罵我們,真無奈...
做得快也有罪...
他還是害怕我們丟臉罷了吧"
Phy
繼續教radiation,不算太難"
UT2整份卷都是英文的,但我有信心"
Recess
遲了一點點下課,所以拿功課給Miss Goei時很趕"
Maths
沒上兩課數學,真的遇到困難"
雖然已經問回Miss Chan,但還是不太能理解立體"
要繪畫出來有一定難度...
幸好最後我理解到"
夾角也明白了,萬幸"
Recess
VA
他們不知道怎麼了,為何不照Miss Tam說的做...
真不明白...透視圖真是一項龐大的功課;
要完成很久...
Lunch
到了中文學會的攤位玩,還算有趣吧"
可是最後都只是換到一個「旺旺」"
本來替淳借校褸的,可是因為意外而受阻礙"
盈也遇上了一點點意外,真不幸"
Chin
週會-性教育講座
主題是援交,不知道這些奀風何時才過去"
眼睛有點不舒服,不知怎麼了;
現在也有一點...好像有點累"
我已經揉了揉眼睛,還是沒好轉"
Classroom
After School
專題...毫無進展,要趕快才行了...
替盈找回了鏡片,真幸運,她也是幸運的"
考試前最後一個星期,課程趕得很;
星期三都兩個小測,太過份,唉...
留言回應
To企鵝:是的,是有點辛苦;
但是值得,因為為地球做點事,當做運動嘛"
|

地球之友活動  |
分類: 外出 |
忙碌的一天,由早上7:40開始"
到了大快活吃早餐,時間好像有點不夠;
所以吃得比較急"
那個人還要給錯我餐...
到達屯門大會堂時看到菁,時間控制得剛剛好"
先走走屯門徑,視察一下將來的植樹地點"
走了2.5小時,非常準時"
沒有很累,只是有點熱而已"
學是學到不少吧,至少能夠為將本植樹做點準備"
雖然4月2日的活動我不會出席"
11時半多就可以吃午餐"
我倆到了新墟海皇粥解決"
是有點貴,但是可以接受"
吃得飽飽的感覺很不錯"
之後到了麥當勞撇衣服;
早有預備,負責人在電話中也提醒了我們要帶衣服替換"
免得穿著充滿汗水的衣服在冷氣間活動"
下午的時間也控制得很好,我指我倆"
到了演講廳參與工作坊"
解說一下植樹需要注意的事宜...
2時半便可以離開,還有15元津貼"
活動就這樣結束"
之後乘輕鐵回家,跟她分開,她還有地方要去"
回到家後再看一遍「吸血新世紀2新月傳奇」
一邊看一邊做筆記"
昨天沒打,是昨天買的"
還蠻精彩的,沒有買錯"
自己付了$20,也值得" |
忙碌...病好了"  |
分類: 情感 |
今天回校參與寫作拔尖班;
教人物設計,範文還滿值得研究的...
回校前買了些東西"
忙碌的周末,幸好病已好了,也不用吃藥"
作文還不錯吧!被拿去給老師過目;
應該是好事...
作文似乎愈來愈有趣了...
之後到了海霸去,還是吃得飽飽的"
彷彿已養成習慣...
今天花了全部時間去做功課;
VA那幅透視圖很難畫"
還花了少許時間清理書本;
是時候溫習了,加油"
明天要去參與地球之友活動,應該會好玩的"
回來後再好好休息一番吧...
留言回應
To Wong Ka Yun:
多謝關心!最近好多人唔舒服?
你自己都小心"
To Wan Tsz Lin:
多謝關心!
你都係xD |
«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