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3544
2010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五   晴天


病了... 分類: 情感

今年可真病得多...

昨夜晚上發燒,今天請假"

看了醫生,還是老毛病,感冒"

每次病都要請假,無奈...

幸好課不太要緊,沒有phy,chem,bio就好"

一整天都是吃藥睡覺跟做功課;

姊姊還要替我拿功課回來"

本來說好今晚要出荃灣吃飯的;

要泡湯了...唯有下次吧...

難得爸爸放假...唉...

2010 年 3 月 18 日  星期四   清涼


生物 鬱悶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集隊,要拿生物書...

給了誼禮物,生日快樂!

鍾sir負責演講,還蠻無聊的...

Bio

第一次解剖-豬心

質感很好,雖然看起來不是很清楚;

但大概掌握到心的構造...

解剖完成後便任由我們魚肉;

真的很興奮...

Recess

因為生物遲了下課,所以小息很快結束"

Geog

Eng

默書,應該是100的"

想不到一堂也能默完,雖然超出了那麼一點點時間"

Recess

Libs

想不到今堂竟然是U2前最後一堂;

時間過得真快,但是我仍然不知道通識教了些甚麼;

他也沒批改我們的工作紙...

Lunch

陪盈到MMLC做VA;

那真是個充滿罪惡的地方...

連女同學也這樣...

Maths

第九課真的有特別魔力;

看完screen我都覺睏...

不可原諒...竟然想睡...

Classroom

對生物小測,12/20

全班都做得很差,我也不滿意...

唉...怎麼會這樣...

生物就是這樣,根本不是背了就行的"

我明明覺得自己懂,卻這樣...

全班也要重測,我一定要掌握到才行...

生物,唉...

2010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三   清涼


愈來愈會清功課了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英文早讀,收收抄書,便耗了一半時間"

閱讀組那本英文書,應該沒問題的"

Maths

空間感問題,好像會掌握了;

看了一些解說影片,比較明白"

Rsc

很好笑...

淳應該很無奈,這樣也被公告天下...

只不過是睡個覺而已"

Recess

Eng

先對英文書,我們反應很遲鈍;

而且大多都不會答,Miss Geoi為此有點生氣"

之後教Grammar,還不錯;

英文是很好掌握的...

Geog

Recess

CL

還是教教書,但今堂多了做網頁;

這個軟件用了很多遍,但不算太好用"

Lunch

報了中文學會一個活動,應該蠻好玩的"

Chin

他今天心情應該不錯,我們這麼吵也沒有罵"

還是沒有教到課,唉...

中文要教到何年何月何日呢?

Classroom

After School

我愈來愈會清功課了,回家先清了化學跟地理"

放學後也沒有「吹水」太久;

要節制一點...

留言回應

To Wan Tsz Lin:

Chem真係幾複雜,不過再諗諗應該OK"

你都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