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23541
2010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二   時晴時雨


真的每次都不同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明明回校時下著雨,到集會的時候就停雨;

真不甘心...

由Miss崔主講,還蠻精彩的;

我以前都好奇她是否有子女;

原來是沒有的...

雖然她沒有教過我,但是經過幾次接觸後;

印象還不錯...

Chin

第一件要做的事當然是對卷"

先對閱讀,他不滿意我們的成績;

相信全班沒有人理會"

我也覺得,簡單又如何?還是那條路而已;

沒有改變,特別是中文...

我覺得他少算了我的分數;

可是他不立即改分,所以我先不公佈;

遲些再告訴你們"

寫作,69分,比想像中高一點點;

雖然不是最高,但是他怎麼會給我太高,對不對?

他就是不會給70或以上的老師"

Recess

Eng

繼續核對餘下的部份...

Writing,69分,全班第二,還可以吧"

這次英文還是沒有達到自己理想的標準;

看來中三的英文已經是普普通通的了"

練習TSA口試,想不到這麼快來到"

一切都會沒問題的,我相信"

Recess

Maths

以英文去學習一課,對Miss Chan來說;

教學的確有難度,她真的不太會教"

我也只好努力自修...

Chis

86.5分,中史,算是可以接受;

我期望一向不高,特別是中史;

這樣的分數,可以了"

Lunch

一直在思考生物功課的問題;

最後終於有結論...

多得他們...

D&T

我上一堂缺席,不知道自己設計圖的分數;

但是不知道誰告訴我只有7.5;

結果是9.5!想用7.5這個分數來嚇我嗎?

我就覺得奇怪,最差也只能是8啊,怎會是7.5"

第一次上D&T聽懂他說話;

可以順利畫出圖...

Classroom

After School

本來想早早回家的,可惜要開會;

買完材料後就回家"

幸好現在已經完成模型;

要不然就慘了"

明天加油!雖然明天的功課還是沒有做"

努力吧"

PS.每次考試我所擅長的科目都不一樣;

看來這個已成績傳統,這次也不例外"

派了化學,54分,第二,跟鑫一樣;

賴嘉濠第一,如果連物理也是他;

我也就無話可說"

幸好只是UT,如果是大試,我才不願意這樣子"

2010 年 4 月 19 日  星期一   清涼


投入一切活動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正常上課,有點兒不適應...

Morning

中文早讀,專題閱讀"

題目出奇的少,真奇怪"

Bio

第一件做的事當然是對卷,有7位同學得90分或以上"

我是其中一個,47/50

最高分是賴嘉濠,48分,是差一分啦,但可以接受;

我不會計較這一分的,要不然就太累了"

之後開始教書...

Miss Lee這次是有點失誤吧...但也是謝sir的錯!

Recess

Geog

對卷,79分,應該是最高吧,我沒有去探討"

今天我們有點吵,周主都差點要發火了"

我們考得不算很好,他應該不是很滿意"

Eng

對GE,82.5/113

有點低,雖然是第二,但是分數來看不是太高"

最高是淳,87

Recess

Libs

很快便完成對卷,56/58

這次有點瘋狂,但卷是容易的;

不得不承認"

無論如何,這科很滿意!

Lunch

Maths

數學...終於要面對了...

69分,普普通通吧"

其實我期望有70分或以上的;

可惜做不到...

Classroom

After School

專題...談得蠻久的...

要投入一切活動,很累啊...

現在有點不適應,眼睛不太舒服"

盈也病了,

2010 年 4 月 18 日  星期日   陰天


VA的麻煩 分類: 情感

今天沒有吃早餐,也沒有到茶樓;

而是到大快活吃下午茶外賣"

價值不算很便宜,但很美味,特別是多士;

我愛上了吃多士...

今天完成了VA那幅透視圖,花了不少心機上色"

VA就是麻煩在這,作品往往需要花很多很多心力"

也許藝術就是這樣吧"

本來以為中四以後不用再管VA;

現在...有了藝術科,仍然要用心做,唉...

明天對卷了,有點緊張,希望一切會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