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真的每次都不同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明明回校時下著雨,到集會的時候就停雨;
真不甘心...
由Miss崔主講,還蠻精彩的;
我以前都好奇她是否有子女;
原來是沒有的...
雖然她沒有教過我,但是經過幾次接觸後;
印象還不錯...
Chin
第一件要做的事當然是對卷"
先對閱讀,他不滿意我們的成績;
相信全班沒有人理會"
我也覺得,簡單又如何?還是那條路而已;
沒有改變,特別是中文...
我覺得他少算了我的分數;
可是他不立即改分,所以我先不公佈;
遲些再告訴你們"
寫作,69分,比想像中高一點點;
雖然不是最高,但是他怎麼會給我太高,對不對?
他就是不會給70或以上的老師"
Recess
Eng
繼續核對餘下的部份...
Writing,69分,全班第二,還可以吧"
這次英文還是沒有達到自己理想的標準;
看來中三的英文已經是普普通通的了"
練習TSA口試,想不到這麼快來到"
一切都會沒問題的,我相信"
Recess
Maths
以英文去學習一課,對Miss Chan來說;
教學的確有難度,她真的不太會教"
我也只好努力自修...
Chis
86.5分,中史,算是可以接受;
我期望一向不高,特別是中史;
這樣的分數,可以了"
Lunch
一直在思考生物功課的問題;
最後終於有結論...
多得他們...
D&T
我上一堂缺席,不知道自己設計圖的分數;
但是不知道誰告訴我只有7.5;
結果是9.5!想用7.5這個分數來嚇我嗎?
我就覺得奇怪,最差也只能是8啊,怎會是7.5"
第一次上D&T聽懂他說話;
可以順利畫出圖...
Classroom
After School
本來想早早回家的,可惜要開會;
買完材料後就回家"
幸好現在已經完成模型;
要不然就慘了"
明天加油!雖然明天的功課還是沒有做"
努力吧"
PS.每次考試我所擅長的科目都不一樣;
看來這個已成績傳統,這次也不例外"
派了化學,54分,第二,跟鑫一樣;
賴嘉濠第一,如果連物理也是他;
我也就無話可說"
幸好只是UT,如果是大試,我才不願意這樣子"
|

投入一切活動  |
分類: 校園生活 |
正常上課,有點兒不適應...
Morning
中文早讀,專題閱讀"
題目出奇的少,真奇怪"
Bio
第一件做的事當然是對卷,有7位同學得90分或以上"
我是其中一個,47/50
最高分是賴嘉濠,48分,是差一分啦,但可以接受;
我不會計較這一分的,要不然就太累了"
之後開始教書...
Miss Lee這次是有點失誤吧...但也是謝sir的錯!
Recess
Geog
對卷,79分,應該是最高吧,我沒有去探討"
今天我們有點吵,周主都差點要發火了"
我們考得不算很好,他應該不是很滿意"
Eng
對GE,82.5/113
有點低,雖然是第二,但是分數來看不是太高"
最高是淳,87
Recess
Libs
很快便完成對卷,56/58
這次有點瘋狂,但卷是容易的;
不得不承認"
無論如何,這科很滿意!
Lunch
Maths
數學...終於要面對了...
69分,普普通通吧"
其實我期望有70分或以上的;
可惜做不到...
Classroom
After School
專題...談得蠻久的...
要投入一切活動,很累啊...
現在有點不適應,眼睛不太舒服"
盈也病了, |
2010 年 4 月 18 日 星期日  |
| VA的麻煩 |
分類: 情感 |
今天沒有吃早餐,也沒有到茶樓;
而是到大快活吃下午茶外賣"
價值不算很便宜,但很美味,特別是多士;
我愛上了吃多士...
今天完成了VA那幅透視圖,花了不少心機上色"
VA就是麻煩在這,作品往往需要花很多很多心力"
也許藝術就是這樣吧"
本來以為中四以後不用再管VA;
現在...有了藝術科,仍然要用心做,唉...
明天對卷了,有點緊張,希望一切會好好的" |
«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139 | 140 | 141 | 142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