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自己看著辦 |
分類: 情感 |
今天一整天都不在家,因為要去探公公;
特意抽了這一天去掃墓"
同行的有大舅父,小舅父跟大表姊"
想不到大表姊會來,很久沒見過她了"
9時半起床,跟姊姊到恆福吃早餐;
然後回家後準備一下再出發"
目的地是柴灣哥連臣角,車程約一小時多;
頗遠的...我跟姊姊幫忙燒東西...
下午一起吃下午茶,到了美心;
附近都沒有甚麼食肆...
可是美心的服務實在太差;
食物不好吃,而且服務也差得很...
回到家時已經是六時多;
又過一天了...
考試,自己看著辦,星期一還要探嫲嫲,唉...
|
2010 年 4 月 2 日 星期五  |
| 真的一整天都溫習 |
分類: 情感 |
假期似乎快完結,明天跟大後都要掃墓;
時間已剩下不多...
目前溫了中文,英文,世史,物理"
進度的確是慢了點,現在都只能在晚上玩電腦"
不說了"
 |
| 終於有時間可用 |
分類: 情感 |
今天9時半多醒來,跟了爸爸到茶樓;
很久沒試過一起到茶樓去了"
早早起床的好處是時間很好用;
遲起的話,時間就完全不夠用...
吃了雞腳,難得跟爸爸到茶樓,不吃就對不起自己;
而且沒有我,爸爸也吃不了,只有我才肯陪他吃;
姊姊跟媽媽都不會吃的...
12時多回到家,在茶樓一直溫習;
回家也是溫習...
下午都沒有玩電腦,有也是片刻"
溫習詮度有點慢,一天又過去了;
要努力一點才行...
這次,不容有失... |
« | 138 | 139 | 140 | 141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