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23706
2010 年 5 月 15 日  星期六   晴天


沒有電腦一星期 分類: 外出

沒有電腦的一星期...

還蠻難渡過的...

現在的螢幕不是原先的那個;

那個還要修理,明明說三天;

現在兩星期都不知道可不可以,唉...

只能借用維修公司的螢幕先用一下...

現在這個型號較之前新,然而喇叭有一點兒問題;

沒有音樂的日子,不是問題吧...

今天6:30起床,為何這麼早?

因為要參加閱讀大使的活動,跟如一起"

參加突破青年村日營,一定要去的;

只是付交通費,不用其他費用"

昨天跟媽媽爭取獨自去,她本來說要跟去;

多麼恐怖!我才不准許...

到了恆福吃早餐,還是吃慣大快活的;

恆福的味道不太好...

吃了雪菜肉絲腸仔米線...

時間有點緊迫,但是仍然可以擠出時間買三文治"

那時如還未到,雖然最後是她致電我才出現的"

263巴士站很容易找,其實根本不用找"

本來預計車程約一小時,豈料半小時就行;

所以要等一等Miss Wu...

是次活動還有陳鈺瑜和黎斯琪;

她們乘錯了車,所以我和如按Miss Wu指示先乘專車"

突破青年村的大樓很大,亦很漂亮;

不枉此行...

到活動室,有很多不認識的參加者"

先玩遊戲,都是認識對方的遊戲;

玩的時候我自己都覺得頗尷尬;

但沒有害怕"

帶遊戲的是李漢泉先生;

好像在哪兒聽過他的名字...

不說遊戲的詳情了,都是普普通通的罷了"

然後到作家古永信先生解說寫作方法等等"

時間是頗長的,最後進行了一個故事寫作遊戲"

整體來說是有意義的"

臨走前有時間到禮品店逛逛;

由於參加活動,有優惠券,這樣的好機會;

怎能錯過?當然是買書,這樣的價值,絕對超值"

還買了一枝火柴人原子筆,一樣有優惠"

對文具有特別癖好...

乘車時吃三文治,還真的餓了;

出門前媽媽千叮萬囑一定要買;

她很怕我再次暈倒...

回來後到大快活買下午茶,美味"

4時半多,大舅父拿借用的螢幕回來;

過程「一匹布長」

不知道舊的那個還能否修理好"

今天要弄好專題,加油!

留言回應

To re:

原來你那天也請假了...

真的要好好保重,以前生病的時候覺得這句是客套話;

這次就不同了...

我們碰面的機會已經不多,聊天要好好抽時間;

暑假再返團契吧,一定有機會的!

2010 年 5 月 7 日  星期五   時晴時雨


對所有問候我的人說謝謝 分類: 情感

先對所有問候我的人說謝謝"

很多人問候我,包括同學,Miss Lee,書記跟姊姊的同學們;

謝謝了!

今天7時半多起床,因為約了屯門牙科"

昨晚不算晚睡,但是起床時還是有點困難,有點睏;

幸好不用蹭磨太久...

媽媽一整晚沒睡,還是依舊沒問題"

每次我不適時就不睡,唉...

到了恆福吃早餐,沒有吃太多;

牙齒不舒服,都不想吃太多"

跟媽媽共吃一份早餐而已...

到達屯門醫院的時候,大概是九時半多"

遲一點點也沒關係,畢竟,以我現在的進食速度來看;

是有點困難...

這次真的不得不放慢腳步了...

醫生替我檢查,照了X光"

沒甚麼問題,只是屯門醫院不負責補牙;

要回到一向有檔案的仁愛醫院做...

醫生替我寫了轉介信"

之後到了海霸吃午餐,媽媽是時候要喝回一點茶才行"

在屯門市廣場碰到Miss Lee;

聊了一回兒...

以後看到我,老師們大概都會叫我小心一點吧"

姊姊今天考會考英文科,重考,因為想升級"

然後她也來了茶樓"

她說很容易,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2時到了仁愛,看看情況如何"

補牙要等待排期,那就等一等吧,都沒辦法了"

不礙眼的,只是吃飯時不方便"

而且醫生說要防止細菌感染;

可能要戴一陣子口罩才行...

今天已經適應,牙齒都沒有覺得太敏感;

算是不錯了吧...

然後與姊姊逛逛街,最後回家"

留言回應

To Ka Yun,Kaki,Tsz Lin:

Thx,有心啦xD

2010 年 5 月 6 日  星期四   陰晴不定


是有一點難過啦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可真是難忘的一天"

體育課跑步後,我班跳彈床"

忽然覺得不舒服,頭有點暈"

於是先坐一坐,後來愈來愈不舒服;

淳和誼扶我到醫療室去,途中我完全是暈倒;

沒有知覺...

那一部的記憶彷彿被偷了似的,完全記不起"

是跌得有點傷,現在手臂蠻痛的"

牙齒亦有損傷"

事件引來了不少人注意,在醫療室內的人多得很"

先叫媽媽來,淳替我通知了姊姊"

人生第一次傷得這麼重,其實都沒有很重;

只是比較起來是重的"

誼,謝謝妳給我拿糖,雖然當然不舒服;

但是後來量血糖,是正常水平,可見是這顆糖的功勞"

我沒有告訴媽媽吃了糖,要不然她會罵我不吃早餐"

其實我不是故意不吃的,而是之前有陰影;

吃了早餐跑步會想嘔,所以不吃"

現在仍然被罵我不吃,唉...

甚至了婆婆也罵...

叫了救護車到急症室去,第一次乘救護車;

這種經驗雖然不想擁有,但現在必須經歷的話;

亦是一次特別的經驗吧"

到了醫院做了很多檢查,抽血,心電圖,量血壓等等"

媽媽通知了大舅父,多一個人陪伴在側較好;

我也這麼覺得...

最後得出來的結果是暈倒沒有原因,一切正常"

手是有點痛啦,但是應該與骨無關;

因為醫生都沒有叫我照X光片,那就相信他的判斷吧"

折騰了大半天,4時離開醫院,乘輕鐵回學校"

害怕姊姊拿不到書包,豈料她拿得到"

牙齒方面,是有一點難過啦,畢竟是自己的牙齒;

明天看牙科,是有得修補的,現在有一點不舒服的感覺"

牙齒一向整整齊齊,都不用多加保養;

現在當然會難過...

學生時代經歷這些都很正常吧"

以後多加小心就好了"

可是以後每當上體育課的時候;

謝sir都會有顧忌吧...

我不太想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