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5 月 15 日 星期六  |
| 沒有電腦一星期 |
分類: 外出 |
沒有電腦的一星期...
還蠻難渡過的...
現在的螢幕不是原先的那個;
那個還要修理,明明說三天;
現在兩星期都不知道可不可以,唉...
只能借用維修公司的螢幕先用一下...
現在這個型號較之前新,然而喇叭有一點兒問題;
沒有音樂的日子,不是問題吧...
今天6:30起床,為何這麼早?
因為要參加閱讀大使的活動,跟如一起"
參加突破青年村日營,一定要去的;
只是付交通費,不用其他費用"
昨天跟媽媽爭取獨自去,她本來說要跟去;
多麼恐怖!我才不准許...
到了恆福吃早餐,還是吃慣大快活的;
恆福的味道不太好...
吃了雪菜肉絲腸仔米線...
時間有點緊迫,但是仍然可以擠出時間買三文治"
那時如還未到,雖然最後是她致電我才出現的"
263巴士站很容易找,其實根本不用找"
本來預計車程約一小時,豈料半小時就行;
所以要等一等Miss Wu...
是次活動還有陳鈺瑜和黎斯琪;
她們乘錯了車,所以我和如按Miss Wu指示先乘專車"
突破青年村的大樓很大,亦很漂亮;
不枉此行...
到活動室,有很多不認識的參加者"
先玩遊戲,都是認識對方的遊戲;
玩的時候我自己都覺得頗尷尬;
但沒有害怕"
帶遊戲的是李漢泉先生;
好像在哪兒聽過他的名字...
不說遊戲的詳情了,都是普普通通的罷了"
然後到作家古永信先生解說寫作方法等等"
時間是頗長的,最後進行了一個故事寫作遊戲"
整體來說是有意義的"
臨走前有時間到禮品店逛逛;
由於參加活動,有優惠券,這樣的好機會;
怎能錯過?當然是買書,這樣的價值,絕對超值"
還買了一枝火柴人原子筆,一樣有優惠"
對文具有特別癖好...
乘車時吃三文治,還真的餓了;
出門前媽媽千叮萬囑一定要買;
她很怕我再次暈倒...
回來後到大快活買下午茶,美味"
4時半多,大舅父拿借用的螢幕回來;
過程「一匹布長」
不知道舊的那個還能否修理好"
今天要弄好專題,加油!
留言回應
To re:
原來你那天也請假了...
真的要好好保重,以前生病的時候覺得這句是客套話;
這次就不同了...
我們碰面的機會已經不多,聊天要好好抽時間;
暑假再返團契吧,一定有機會的!
|

| 對所有問候我的人說謝謝 |
分類: 情感 |
先對所有問候我的人說謝謝"
很多人問候我,包括同學,Miss Lee,書記跟姊姊的同學們;
謝謝了!
今天7時半多起床,因為約了屯門牙科"
昨晚不算晚睡,但是起床時還是有點困難,有點睏;
幸好不用蹭磨太久...
媽媽一整晚沒睡,還是依舊沒問題"
每次我不適時就不睡,唉...
到了恆福吃早餐,沒有吃太多;
牙齒不舒服,都不想吃太多"
跟媽媽共吃一份早餐而已...
到達屯門醫院的時候,大概是九時半多"
遲一點點也沒關係,畢竟,以我現在的進食速度來看;
是有點困難...
這次真的不得不放慢腳步了...
醫生替我檢查,照了X光"
沒甚麼問題,只是屯門醫院不負責補牙;
要回到一向有檔案的仁愛醫院做...
醫生替我寫了轉介信"
之後到了海霸吃午餐,媽媽是時候要喝回一點茶才行"
在屯門市廣場碰到Miss Lee;
聊了一回兒...
以後看到我,老師們大概都會叫我小心一點吧"
姊姊今天考會考英文科,重考,因為想升級"
然後她也來了茶樓"
她說很容易,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2時到了仁愛,看看情況如何"
補牙要等待排期,那就等一等吧,都沒辦法了"
不礙眼的,只是吃飯時不方便"
而且醫生說要防止細菌感染;
可能要戴一陣子口罩才行...
今天已經適應,牙齒都沒有覺得太敏感;
算是不錯了吧...
然後與姊姊逛逛街,最後回家"
留言回應
To Ka Yun,Kaki,Tsz Lin:
Thx,有心啦xD |

| 是有一點難過啦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可真是難忘的一天"
體育課跑步後,我班跳彈床"
忽然覺得不舒服,頭有點暈"
於是先坐一坐,後來愈來愈不舒服;
淳和誼扶我到醫療室去,途中我完全是暈倒;
沒有知覺...
那一部的記憶彷彿被偷了似的,完全記不起"
是跌得有點傷,現在手臂蠻痛的"
牙齒亦有損傷"
事件引來了不少人注意,在醫療室內的人多得很"
先叫媽媽來,淳替我通知了姊姊"
人生第一次傷得這麼重,其實都沒有很重;
只是比較起來是重的"
誼,謝謝妳給我拿糖,雖然當然不舒服;
但是後來量血糖,是正常水平,可見是這顆糖的功勞"
我沒有告訴媽媽吃了糖,要不然她會罵我不吃早餐"
其實我不是故意不吃的,而是之前有陰影;
吃了早餐跑步會想嘔,所以不吃"
現在仍然被罵我不吃,唉...
甚至了婆婆也罵...
叫了救護車到急症室去,第一次乘救護車;
這種經驗雖然不想擁有,但現在必須經歷的話;
亦是一次特別的經驗吧"
到了醫院做了很多檢查,抽血,心電圖,量血壓等等"
媽媽通知了大舅父,多一個人陪伴在側較好;
我也這麼覺得...
最後得出來的結果是暈倒沒有原因,一切正常"
手是有點痛啦,但是應該與骨無關;
因為醫生都沒有叫我照X光片,那就相信他的判斷吧"
折騰了大半天,4時離開醫院,乘輕鐵回學校"
害怕姊姊拿不到書包,豈料她拿得到"
牙齒方面,是有一點難過啦,畢竟是自己的牙齒;
明天看牙科,是有得修補的,現在有一點不舒服的感覺"
牙齒一向整整齊齊,都不用多加保養;
現在當然會難過...
學生時代經歷這些都很正常吧"
以後多加小心就好了"
可是以後每當上體育課的時候;
謝sir都會有顧忌吧...
我不太想這樣... |
« | 128 | 129 | 130 | 131 | 132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