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中三趕快結束 |
分類: 情感 |
一想到明天要上學,就覺得很累"
雖然星期二應該會開心的;
但是如果有功課,那就慘了...
今天還是輕輕鬆鬆的過吧...
|
2010 年 5 月 1 日 星期六  |
理性與感性  |
分類: 外出 |
悠閒的星期六,感覺真好!
雖然早上為了吃早餐還是10時多便起床;
但精神還不錯...
約了盈和誼1時半在學校門外等;
買淳的禮物...
我早到了一點點,等待時又便蚊叮了;
幸好我可以忍住不去抓,要不然會超腫...
之前已經想過買甚麼,也跟盈看過一次;
所以不難買到,而且我沒有選擇恐懼症;
完全不會有問題...
我也頗滿意的,應該適合她"
過了星期二再告訴你們買了些甚麼;
會有照片的...
盈也頗快買到的吧,由於彼此有說不完的話題;
不會覺得時間過去...
誼就沒有買到,不過沒關係,她自己改天會買"
在屯門碰到穎,浩和謙(阮)
我不知道為何要走,但是喜歡就避吧!
雖然最後還是躲不過...
買了飛碟吃,很久沒吃過了,真美味!
理性與感性,都會有問題;
所以最好懂得開解自己"
在這個階段,還是快快樂樂的過好"
留言回應
To Kan Yun:
幅圖都幾令喎,thx" |

| 看似輕鬆實則繁忙的一天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一大早就去找張sir,因為我也很害怕時間會不夠"
還碰到陳sir,被問為甚麼,他的語氣奇怪得很,唉...
總是這樣子...
幸好最後能夠交給他,要不然就慘了"
班本靈修,說到一個歌手,文雅言;
我之前因為姊姊的緣故已聽過她的歌"
Chin
默書,他竟然這樣做,賠上他的人格...
我錯了一個字,算,小問題;
中文默書我都不會太在意...
開始教《岳陽樓》,未教完上一課;
怎樣教下一課呢?
Recess
甚麼班際辯論比賽,企鵝,這次真的像你校了"
代表都算是熟悉的吧,全是有口才的;
只是有一些沒有默契...
Eng
想不到我作文竟然那麼齊全;
不用為了找作文奔波真好...
Recess
Maths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潘sir以英文教我們"
我覺得他算是教得明白吧,只是應該多給我們一點時間思考"
他真的很緊張,愈說愈快,但是我們的表現應該不錯;
都聽得懂啊...
Chis
忽然好睏...幸好沒有被問問題"
Lunch
談了很多,很快便會雨過天晴"
D&T
為了那些奔波,唉...
困擾我一星期,夠了,完了!
Classroom
After School
英文學會開始,要跟Mr Turner介紹自己;
有點尷尬,我又有點不習慣"
親子師生烹飪大賽,我等到5時才上家政室;
之前跟謙聊過一陣子,小問題,不會有事的"
6時多才離去,那些家長真慘...
之後回家後又立即更衣,外出吃飯"
很美味,跟爸爸一起吃飯很開心... |
« | 130 | 131 | 132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139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