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23496
2010 年 5 月 5 日  星期三   酷熱


辯論加油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今天情況有所改善,沒有一大早開空調;

等老師來了才開...

英文早讀,看報紙"

「吸血新世紀」第三集快要上了,想不到這麼快;

還有外傳,相信我不會買這部,只會買第三集;

因為外傳好像沒那麼精彩"

Chin

第一、二節便是中文;

有點難熬...

還未教完《缶陽樓記》

不知道何時才能教完...

Recess

Maths

兩位姓陳的老師,連續的中文數學課;

真是的...

派回第九課小測,很差,不過已經看淡了;

這一課根本就不懂,可以合格已經很不錯"

Recess

Rsc

周主用來教地理,愈來愈覺得他應該退休了;

因為開始不知道我們的課程進度...

Chem

Lunch

Eng

Classroom

After School

討論辯論事宜,只有我和湯子佩;

論點已經不少,明天繼續集思廣益,加油!

我有信心我們會嬴的...

問了張sir拿資料,終於辦妥了;

不用再麻煩了!

之後到了日本城買鬧鐘;

近來鬧鐘壞了...一直想抽時間買一個的"

期間浸會大學致電來,說周教授願意接受我們訪問;

不過是以電郵方式的,真好!

當時高興得很...

現在有點累,要加油!

2010 年 5 月 4 日  星期二   酷熱


生日快樂! 開心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今天是淳的生日,為了給她「驚喜」

特意把禮物放在姊姊的課室;

免得她懷疑...

雖然我覺得她會猜到我們的計劃"

集隊,今天早上有風,因此穿了毛衣;

幸好沒有很熱"

Eng

做謄文,我們都還沒有睡醒;

Miss Goei有點氣"

每到error correction的時候就會這樣;

同學們大概覺得這毫無意義吧...

Recess

Chin

陳貞信老師來觀課,難怪陳sir如果緊張;

還提早來課室調教咪高峰,只可惜,到最後還是不能用;

他的器材實在太差...

教《缶陽樓記》,實在是沉悶;

今天沒有睏,只是覺悶"

不知道陳sir有何感想,對於他這樣的教法...

其實中文很少觀課的,這次實是罕有"

Recess

Econ

Mus

張sir缺席,所以我們到了音樂室去"

之後也是音樂課,所以很方便"

是完成多讀多寫的好機會...

下堂考試了,應該會沒問題的"

Lunch

初級班際辯論比賽簡介會;

我班所有隊員皆有出席"

盈也被選中,但她班只有她出席,真慘"

進行抽籤,對3A"

題目還蠻好發揮的,剛剛跟姊姊分析過;

對我們有利"

題目是:班長必須是品學兼優的學生(反)

其實這頗明顯的...

Chis

忘了拿作文簿給Miss Goei;

害我超急的...

Hist

Miss Wan缺席,真出奇"

鄭sir代課,可以到MMLC去,人真好"

一邊聽歌,一邊做中史作業;

時間很快便過去...

Classroom

After School

我,盈,如和誼跟淳慶祝生日,實行了送禮物的計劃;

把禮物放在她背上,算特別吧"

她家應該沒這類產品,希望是有用心的禮物"

吃了披薩,挺美味的,很久沒吃過了"

其中發生了一些事,實在出乎意料之外"

之後到了冒險樂園玩,蠻愉快的"

淳運氣很不錯,竟然可以玩到這麼多票...

最後換了一排BB糖,大家一起吃"

最後乘輕鐵離去...

認識淳三年,第一次跟她慶祝生日;

雖然無法影貼紙相,有點可惜;

可是機會多得很,下年吧!

再說一次,生日快樂!

2010 年 5 月 3 日  星期一   酷熱


學會沒所謂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早讀,繼續看「五體不滿足」

閱讀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其實很慢...

依舊覺得這段時間很無聊...

Phy

繼續學「物質三態」,這一課好像具體了一點;

沒有之前的那麼抽象,更加容易明白...

物理,我不要再失去這一科了"

Recess

Maths

Miss Chan今天終於罵人了;

我都不明白同學們為何這麼大膽說她英語不好;

畢竟是老師,就算脾氣好也要有個限度;

我卓算過,浪費了15分鐘;

彷彿回到開學時...

她還是沒有改變她的罵人方式"

Recess

VA

輕輕鬆鬆的渡過,Miss譚把我的模型當作佳作;

真是出奇,我覺得自己做得不好...

Lunch

Chin

好睏好睏...

班主任課

做問卷,需時頗久的"

Classroom

派成績表了,果然,我知道自己考不了第3

結果是兩倍,第6

班則沒有變,老師甚麼也沒說"

當然,沒進步即是退步,我相信她是這樣想的;

所以才甚麼也沒說"

進步的當然是讚,「進步」二字對我來說已經很遙遠;

我都不確定自己下次會如何...

信心似乎是少了,其實是學會如何放開面對"

中一,中二,成績是全部,但是中三,不是"

我會在中四追回來的,中三讀的科目多;

發展亦要全面...

今年嘗試的事情已經很多;

所以成績暫時在第二位"

只要級10就可以了"

還沒有開始溫習,不要覺得我放棄;

亦不要覺得我自大而遲溫"

一個月前溫習不是我的風格;

我決定5月8日開始,慢慢溫"

沒有時間就不溫,我不喜歡把時間心力全付在讀書上"

如果這樣才考第一,那就不考吧"

況且這樣沒有意義可言,我不會這樣做的"

老師近來經常提醒我們溫習;

不知道是好意還是壓逼,我都不管了"

After School

環保角開會,然後跟如和盈買淳的禮物去"

跟如相處還蠻舒服的,這一年由普通變為熟悉的人真不少"

明天要給淳一個驚喜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