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辯論加油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今天情況有所改善,沒有一大早開空調;
等老師來了才開...
英文早讀,看報紙"
「吸血新世紀」第三集快要上了,想不到這麼快;
還有外傳,相信我不會買這部,只會買第三集;
因為外傳好像沒那麼精彩"
Chin
第一、二節便是中文;
有點難熬...
還未教完《缶陽樓記》
不知道何時才能教完...
Recess
Maths
兩位姓陳的老師,連續的中文數學課;
真是的...
派回第九課小測,很差,不過已經看淡了;
這一課根本就不懂,可以合格已經很不錯"
Recess
Rsc
周主用來教地理,愈來愈覺得他應該退休了;
因為開始不知道我們的課程進度...
Chem
Lunch
Eng
Classroom
After School
討論辯論事宜,只有我和湯子佩;
論點已經不少,明天繼續集思廣益,加油!
我有信心我們會嬴的...
問了張sir拿資料,終於辦妥了;
不用再麻煩了!
之後到了日本城買鬧鐘;
近來鬧鐘壞了...一直想抽時間買一個的"
期間浸會大學致電來,說周教授願意接受我們訪問;
不過是以電郵方式的,真好!
當時高興得很...
現在有點累,要加油!
|

生日快樂!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今天是淳的生日,為了給她「驚喜」
特意把禮物放在姊姊的課室;
免得她懷疑...
雖然我覺得她會猜到我們的計劃"
集隊,今天早上有風,因此穿了毛衣;
幸好沒有很熱"
Eng
做謄文,我們都還沒有睡醒;
Miss Goei有點氣"
每到error correction的時候就會這樣;
同學們大概覺得這毫無意義吧...
Recess
Chin
陳貞信老師來觀課,難怪陳sir如果緊張;
還提早來課室調教咪高峰,只可惜,到最後還是不能用;
他的器材實在太差...
教《缶陽樓記》,實在是沉悶;
今天沒有睏,只是覺悶"
不知道陳sir有何感想,對於他這樣的教法...
其實中文很少觀課的,這次實是罕有"
Recess
Econ
Mus
張sir缺席,所以我們到了音樂室去"
之後也是音樂課,所以很方便"
是完成多讀多寫的好機會...
下堂考試了,應該會沒問題的"
Lunch
初級班際辯論比賽簡介會;
我班所有隊員皆有出席"
盈也被選中,但她班只有她出席,真慘"
進行抽籤,對3A"
題目還蠻好發揮的,剛剛跟姊姊分析過;
對我們有利"
題目是:班長必須是品學兼優的學生(反)
其實這頗明顯的...
Chis
忘了拿作文簿給Miss Goei;
害我超急的...
Hist
Miss Wan缺席,真出奇"
鄭sir代課,可以到MMLC去,人真好"
一邊聽歌,一邊做中史作業;
時間很快便過去...
Classroom
After School
我,盈,如和誼跟淳慶祝生日,實行了送禮物的計劃;
把禮物放在她背上,算特別吧"
她家應該沒這類產品,希望是有用心的禮物"
吃了披薩,挺美味的,很久沒吃過了"
其中發生了一些事,實在出乎意料之外"
之後到了冒險樂園玩,蠻愉快的"
淳運氣很不錯,竟然可以玩到這麼多票...
最後換了一排BB糖,大家一起吃"
最後乘輕鐵離去...
認識淳三年,第一次跟她慶祝生日;
雖然無法影貼紙相,有點可惜;
可是機會多得很,下年吧!
再說一次,生日快樂! |

| 學會沒所謂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早讀,繼續看「五體不滿足」
閱讀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其實很慢...
依舊覺得這段時間很無聊...
Phy
繼續學「物質三態」,這一課好像具體了一點;
沒有之前的那麼抽象,更加容易明白...
物理,我不要再失去這一科了"
Recess
Maths
Miss Chan今天終於罵人了;
我都不明白同學們為何這麼大膽說她英語不好;
畢竟是老師,就算脾氣好也要有個限度;
我卓算過,浪費了15分鐘;
彷彿回到開學時...
她還是沒有改變她的罵人方式"
Recess
VA
輕輕鬆鬆的渡過,Miss譚把我的模型當作佳作;
真是出奇,我覺得自己做得不好...
Lunch
Chin
好睏好睏...
班主任課
做問卷,需時頗久的"
Classroom
派成績表了,果然,我知道自己考不了第3
結果是兩倍,第6
班則沒有變,老師甚麼也沒說"
當然,沒進步即是退步,我相信她是這樣想的;
所以才甚麼也沒說"
進步的當然是讚,「進步」二字對我來說已經很遙遠;
我都不確定自己下次會如何...
信心似乎是少了,其實是學會如何放開面對"
中一,中二,成績是全部,但是中三,不是"
我會在中四追回來的,中三讀的科目多;
發展亦要全面...
今年嘗試的事情已經很多;
所以成績暫時在第二位"
只要級10就可以了"
還沒有開始溫習,不要覺得我放棄;
亦不要覺得我自大而遲溫"
一個月前溫習不是我的風格;
我決定5月8日開始,慢慢溫"
沒有時間就不溫,我不喜歡把時間心力全付在讀書上"
如果這樣才考第一,那就不考吧"
況且這樣沒有意義可言,我不會這樣做的"
老師近來經常提醒我們溫習;
不知道是好意還是壓逼,我都不管了"
After School
環保角開會,然後跟如和盈買淳的禮物去"
跟如相處還蠻舒服的,這一年由普通變為熟悉的人真不少"
明天要給淳一個驚喜才行" |
« | 129 | 130 | 131 | 132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