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52
累積人氣: 23594
2010 年 5 月 18 日  星期二   酷熱


觀點與角度問題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用了一個老套的標題-觀點與角度問題;

先不解釋...

Morning

今天遲了一點點;

不知道為甚麼,可能是走慢了"

集隊,天氣開始熱到令人受不了"

今天宣佈特別多,出乎我意料之外;

看來要解釋昨天的活動仍然要等待"

不是想隱瞞,只是太平常,不想說出來而已"

況且最終亦會知道"

Hist

又要做專題了"

近來我已經習慣接受"

所以我不喜歡她的埋怨;

這樣說,是想令老師允許不做嗎?

還是讓別人覺得,你很勇敢?

Econ

經濟依舊容易,這科要加油!

Recess

PE

今天我下定決心-慢慢跑"

跟淳邊聊邊跑還是第一次,感覺好得很"

時間是4:22,慢慢跑也有這個成績,很不俗"

我跟淳要補考跳彈床,她先考"

看來我有心理障礙,不知道為甚麼我竟然會害怕"

是太久沒上彈床了嗎?

但是不應該是這樣的"

連坐彈,我也要多試幾遍才做到"

算了,我放棄,況且體育一向合格就好"

只是我不喜歡校長看著,儘管我故意假裝沒看到"

剩下來的時間一直跟淳聊天;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都不想動了"

Recess

Eng

Miss Lee來觀課,教作文"

PE後,課室必定瀰漫著止汗劑的味道"

其實我有時候會同情鍾坤耀;

是蠻慘的"

可是見他故意這樣做,就算了"

Lunch

時間過得蠻快的,感覺上都沒有做甚麼,鐘聲便響起"

Chem

謝sir缺席,說真的,對我很有利"

因為我不想虛渡化學堂;

而當時他一定教不了我"

所以,還是待我弄清楚後才算吧"

完成中文後,有點睏;

我伏下睡了一會兒,大概五分鐘"

想不到我可以在學校睡著;

但是醒來後好像無法完全清醒;

原來在學校睡覺是這種感覺"

Classroom

After School

今天在學校玩至4時半多便離開"

想早一點回家...

跟盈一起到文具店買原子筆深,怎知它沒有開!

氣死人了,害我白跑一趟...

PS.現在解釋一下標題

「人夾人緣」,我一向相信"

優雅一點來說,是觀點與角度問題;

所以,你們也不用放在心上"

時機到了,問題就會順其自然解決"

2010 年 5 月 17 日  星期一   酷熱


追回課程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回校第一件事是尋回我的家課手冊;

星期五那天太趕,都沒有發現自己遺留在學校"

原來我太趕,把家課手冊鎖在儲物櫃中;

想不到我也會有這麼的一天...

收grammar book,收到一半被如提醒離開;

今天要跟她進行閱讀分享,1C班"

由於這一班訓練有數,我才選這一班的"

氣氛有一點尷尬,但我對自己的表現尚算滿意"

Chin

陳sir病了,聲音更模糊,完全聽不清楚"

唉...我們的中文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Recess

出席活動,先不說,明天就會知道"

為了這個活動,我付上了四堂的時間"

要追回課程有一定難度...

今天只上四堂,中文和英文"

上英文時有點睏...

但我仍然愛上grammar課"

數學和化學,還是算了吧,遲些再追"

我相信自己能補回來的"

今天回校只上四節課和吃午餐,有點可笑"

After School

本來想找謝sir問chem的;

但是他沒有空,那就取消"

買了一盒菊花茶,天氣實在太熱"

然後看3A班籃,對手是1B

一看就知道實力存在差異"

況且3A籃球一向實力強"

賽事很精彩,我犧牲做功課的時間觀看;

果然值得...

其實籃球還蠻好看的,近來多看了很多"

2010 年 5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忙忙碌碌一整天 鬱悶 分類: 情感

今天11時多才醒來,昨晚太晚睡了"

一大早發現自己沒有帶手冊回家,真氣人"

做功課遇上很大的困難...

幸好最後可以弄妥...

忙忙碌碌一整天,星期天也要這樣過,真不喜歡"

專題,仍舊未完成,看來黃sir明天會追究;

我只能做好自己的部份...

一切趕快結束,我現在連溫習都沒有時間;

只好把筆記帶回校"

雖然會重一點,但我要堅持;

要不然永遠也抽不到時間溫習...

明天會缺席一陣子,就當是放鬆吧"

能避過宗教測驗,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