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觀點與角度問題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用了一個老套的標題-觀點與角度問題;
先不解釋...
Morning
今天遲了一點點;
不知道為甚麼,可能是走慢了"
集隊,天氣開始熱到令人受不了"
今天宣佈特別多,出乎我意料之外;
看來要解釋昨天的活動仍然要等待"
不是想隱瞞,只是太平常,不想說出來而已"
況且最終亦會知道"
Hist
又要做專題了"
近來我已經習慣接受"
所以我不喜歡她的埋怨;
這樣說,是想令老師允許不做嗎?
還是讓別人覺得,你很勇敢?
Econ
經濟依舊容易,這科要加油!
Recess
PE
今天我下定決心-慢慢跑"
跟淳邊聊邊跑還是第一次,感覺好得很"
時間是4:22,慢慢跑也有這個成績,很不俗"
我跟淳要補考跳彈床,她先考"
看來我有心理障礙,不知道為甚麼我竟然會害怕"
是太久沒上彈床了嗎?
但是不應該是這樣的"
連坐彈,我也要多試幾遍才做到"
算了,我放棄,況且體育一向合格就好"
只是我不喜歡校長看著,儘管我故意假裝沒看到"
剩下來的時間一直跟淳聊天;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都不想動了"
Recess
Eng
Miss Lee來觀課,教作文"
PE後,課室必定瀰漫著止汗劑的味道"
其實我有時候會同情鍾坤耀;
是蠻慘的"
可是見他故意這樣做,就算了"
Lunch
時間過得蠻快的,感覺上都沒有做甚麼,鐘聲便響起"
Chem
謝sir缺席,說真的,對我很有利"
因為我不想虛渡化學堂;
而當時他一定教不了我"
所以,還是待我弄清楚後才算吧"
完成中文後,有點睏;
我伏下睡了一會兒,大概五分鐘"
想不到我可以在學校睡著;
但是醒來後好像無法完全清醒;
原來在學校睡覺是這種感覺"
Classroom
After School
今天在學校玩至4時半多便離開"
想早一點回家...
跟盈一起到文具店買原子筆深,怎知它沒有開!
氣死人了,害我白跑一趟...
PS.現在解釋一下標題
「人夾人緣」,我一向相信"
優雅一點來說,是觀點與角度問題;
所以,你們也不用放在心上"
時機到了,問題就會順其自然解決"
|

| 追回課程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回校第一件事是尋回我的家課手冊;
星期五那天太趕,都沒有發現自己遺留在學校"
原來我太趕,把家課手冊鎖在儲物櫃中;
想不到我也會有這麼的一天...
收grammar book,收到一半被如提醒離開;
今天要跟她進行閱讀分享,1C班"
由於這一班訓練有數,我才選這一班的"
氣氛有一點尷尬,但我對自己的表現尚算滿意"
Chin
陳sir病了,聲音更模糊,完全聽不清楚"
唉...我們的中文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Recess
出席活動,先不說,明天就會知道"
為了這個活動,我付上了四堂的時間"
要追回課程有一定難度...
今天只上四堂,中文和英文"
上英文時有點睏...
但我仍然愛上grammar課"
數學和化學,還是算了吧,遲些再追"
我相信自己能補回來的"
今天回校只上四節課和吃午餐,有點可笑"
After School
本來想找謝sir問chem的;
但是他沒有空,那就取消"
買了一盒菊花茶,天氣實在太熱"
然後看3A班籃,對手是1B
一看就知道實力存在差異"
況且3A籃球一向實力強"
賽事很精彩,我犧牲做功課的時間觀看;
果然值得...
其實籃球還蠻好看的,近來多看了很多" |
2010 年 5 月 16 日 星期日  |
忙忙碌碌一整天  |
分類: 情感 |
今天11時多才醒來,昨晚太晚睡了"
一大早發現自己沒有帶手冊回家,真氣人"
做功課遇上很大的困難...
幸好最後可以弄妥...
忙忙碌碌一整天,星期天也要這樣過,真不喜歡"
專題,仍舊未完成,看來黃sir明天會追究;
我只能做好自己的部份...
一切趕快結束,我現在連溫習都沒有時間;
只好把筆記帶回校"
雖然會重一點,但我要堅持;
要不然永遠也抽不到時間溫習...
明天會缺席一陣子,就當是放鬆吧"
能避過宗教測驗,也好... |
« | 127 | 128 | 129 | 130 | 131 | 132 | 133 | 134 | 135 | 136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