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23494
2010 年 5 月 22 日  星期六   酷熱


終於完成了! 分類: 情感

昨天完全把時間花在專題上;

所以沒有時間打日記...

每次做專題,總會有這麼的一天;

就是總要花上三至四個小時才能趕得及完成"

今早還要早早回學校,為了那個印鑑"

雖然我要參加活動,因此沒所謂"

要浩和謙去交,已經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專題大家有份,應該一起去的;

但是沒辦法,時間不合"

要他們這麼早到出發更是,唉...

所以我只能替他們向書記索取學校印鑑"

說回我要參加的活動,就是作家講座"

到了恆福吃早餐,愈來愈愛喝那兒的熱華田"

Miss Chan帶隊,一開始有點迷路;

所以遲了一點點...

乘巴士去,然後轉地鐵"

剛到達時謙致電來,鈴聲超響的;

尷尬到極點...

最後知道致電來只是想確應專題的電子檔案是否已寄出"

講座內容,不詳說了,只能說,有啟發"

回程時先乘地鐵,然後轉西鐵,最後乘輕鐵"

途中一直跟姊姊的朋友「盧仔」(是女生來的,暱稱有點怪)聊天

她很健談,內容上至天文下至地理;

主要圍繞學校的一切與她的同學"

回屯門後跟媽媽和姊姊到友愛茶樓"

回家便做功課,愈來愈不想做功課...

假期,一直放下去便好了...

溫習是開始了,可是時間還是不多"

昨天買了「阿凡達」,「盜墓迷城1-3」

今天看了「阿凡達」,是真的蠻好看的"

雖然沒有3D,但已經不錯"

終於完成了專題,下次加油!!!

2010 年 5 月 20 日  星期四   酷熱


笑笑笑笑... 開心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不說太多,因為時間實在無多"

記錄一些重要事件...

第一件事當然是補牙;

上生物課上到一半離開;

我也不怕同學知道;

況且我告訴了一位同學,其他都會知道;

所以現在也沒所謂"

比預約時間早了十五分鐘"

是女醫生,我比較喜歡女醫生...

補牙的時候超不舒服的;

象牙質外露,實在是非常非常敏感"

弄了大概一個半小時;

比想像中快...

結果還算滿意,雖然還要觀察;

也不可以咬太硬的東西"

回去剛剛好英文小測;

補回時間便可...

還算容易,至少避過了地理小測;

我也不想補測,聽同學說周主也不想給我補測"

放學,當然是為專題而奔波"

昨天已經整理了不少,但是仍有很多很多要修改"

明天一定要整理完,加油"

看來要難為劉志浩了,但我會考慮一起交過去的;

他獨自交去好像不太好...

6時跟媽媽到大家樂吃晚飯;

因為之後要當服務生;

回家很麻煩"

在大家樂吃芝士焗肉醬意粉和羅宋湯;

超美味的,大家樂果然不一樣...

終於吃到大家樂的肉醬意粉"

家長晚會

我要帶家長入座,其實都不用帶...

內容依舊一成不變;

但學生要與家長分開,不能一同待在課室"

學生要做「職業方向問卷」

結果對我來說,差不多吧"

媽媽跟方副談得興起,都不願走"

盈真慘,被他們圍攻,但超好笑的"

她媽媽還要問我問題;

看來家長晚會沒有幫到她...

禮堂超多飛蟻的,真不喜歡"

今天就這樣!

留言回應

To KaKi:

佢同陳sir,兩個姓陳既,真係...

真係幾難評高分比佢地"

2010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三   時晴時雨


只差一點點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英文早讀,我還在想要如何歸還閱讀組的圖書;

想不到Miss曾就來了"

Maths

明明很寧靜,Miss Chan還是不滿意"

應該是被別班惹火了,把怒氣發洩在我們身上;

她令我討厭敬禮,而且非常討厭對她敬禮"

說話語氣有必要這樣嗎?

聽起來好不舒服,讓人莫名其妙地變得煩躁"

Rsc

宗教小測,不知道是真是假;

上次真的只說了第九課嗎?

但是能夠這樣做小測,也不錯;

況且我也溫得不多"

Recess

找黃sir,終於要面對這「世紀專題」

要修改的地方當然多,但是沒有想像中糟"

這麼遲交給他,我也不好意思"

明明時間那麼多...

Eng

Miss Goei罵同學罵得頗厲害的...

原本以為可以寫那篇故事,但是沒有寫"

我對這篇文蠻有興趣的"

Recess

CL

做老師評分,一年一度的重要環節"

填的時間心中蠻興奮的;

我是真心,用心去填的"

Lunch

做核突膠,人多得很...

還真的挺核突的"

那個魔術,實在很爛...

Chin

中文...實在無法接受"

Classroom

After School

到生物室拿核突膠...

我拿到後都不想保留;

因此給了別人玩,很快便粉身碎骨"

跟盈一起找謝sir學「遺失了的化學課」

終於弄妥一切了!

雖然聽的時候聽得不太懂,在平均那部份;

但之後經過盈的幫助,沒問題!

剛剛做練習時做得很興奮"

想不停做做做...

剛剛修改好專題,加油!

明天便要結束了!

留言回應

To淳:

PE好少咁得閒,所以真係難得..

熱就熱左D,出哂汗添,不過吹番風扇都OK"

係學校訓覺,會覺得自己訓左好耐;

成日驚訓過左龍...

我都覺得呢句野幾好笑xD

To Kan Yun:

係,宜家終於明白"

原來係學校訓覺會好爽,但係訓耐左會驚"

莫名既驚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