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終於完成了! |
分類: 情感 |
昨天完全把時間花在專題上;
所以沒有時間打日記...
每次做專題,總會有這麼的一天;
就是總要花上三至四個小時才能趕得及完成"
今早還要早早回學校,為了那個印鑑"
雖然我要參加活動,因此沒所謂"
要浩和謙去交,已經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專題大家有份,應該一起去的;
但是沒辦法,時間不合"
要他們這麼早到出發更是,唉...
所以我只能替他們向書記索取學校印鑑"
說回我要參加的活動,就是作家講座"
到了恆福吃早餐,愈來愈愛喝那兒的熱華田"
Miss Chan帶隊,一開始有點迷路;
所以遲了一點點...
乘巴士去,然後轉地鐵"
剛到達時謙致電來,鈴聲超響的;
尷尬到極點...
最後知道致電來只是想確應專題的電子檔案是否已寄出"
講座內容,不詳說了,只能說,有啟發"
回程時先乘地鐵,然後轉西鐵,最後乘輕鐵"
途中一直跟姊姊的朋友「盧仔」(是女生來的,暱稱有點怪)聊天
她很健談,內容上至天文下至地理;
主要圍繞學校的一切與她的同學"
回屯門後跟媽媽和姊姊到友愛茶樓"
回家便做功課,愈來愈不想做功課...
假期,一直放下去便好了...
溫習是開始了,可是時間還是不多"
昨天買了「阿凡達」,「盜墓迷城1-3」
今天看了「阿凡達」,是真的蠻好看的"
雖然沒有3D,但已經不錯"
終於完成了專題,下次加油!!!
|

笑笑笑笑...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不說太多,因為時間實在無多"
記錄一些重要事件...
第一件事當然是補牙;
上生物課上到一半離開;
我也不怕同學知道;
況且我告訴了一位同學,其他都會知道;
所以現在也沒所謂"
比預約時間早了十五分鐘"
是女醫生,我比較喜歡女醫生...
補牙的時候超不舒服的;
象牙質外露,實在是非常非常敏感"
弄了大概一個半小時;
比想像中快...
結果還算滿意,雖然還要觀察;
也不可以咬太硬的東西"
回去剛剛好英文小測;
補回時間便可...
還算容易,至少避過了地理小測;
我也不想補測,聽同學說周主也不想給我補測"
放學,當然是為專題而奔波"
昨天已經整理了不少,但是仍有很多很多要修改"
明天一定要整理完,加油"
看來要難為劉志浩了,但我會考慮一起交過去的;
他獨自交去好像不太好...
6時跟媽媽到大家樂吃晚飯;
因為之後要當服務生;
回家很麻煩"
在大家樂吃芝士焗肉醬意粉和羅宋湯;
超美味的,大家樂果然不一樣...
終於吃到大家樂的肉醬意粉"
家長晚會
我要帶家長入座,其實都不用帶...
內容依舊一成不變;
但學生要與家長分開,不能一同待在課室"
學生要做「職業方向問卷」
結果對我來說,差不多吧"
媽媽跟方副談得興起,都不願走"
盈真慘,被他們圍攻,但超好笑的"
她媽媽還要問我問題;
看來家長晚會沒有幫到她...
禮堂超多飛蟻的,真不喜歡"
今天就這樣!
留言回應
To KaKi:
佢同陳sir,兩個姓陳既,真係...
真係幾難評高分比佢地" |

| 只差一點點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英文早讀,我還在想要如何歸還閱讀組的圖書;
想不到Miss曾就來了"
Maths
明明很寧靜,Miss Chan還是不滿意"
應該是被別班惹火了,把怒氣發洩在我們身上;
她令我討厭敬禮,而且非常討厭對她敬禮"
說話語氣有必要這樣嗎?
聽起來好不舒服,讓人莫名其妙地變得煩躁"
Rsc
宗教小測,不知道是真是假;
上次真的只說了第九課嗎?
但是能夠這樣做小測,也不錯;
況且我也溫得不多"
Recess
找黃sir,終於要面對這「世紀專題」
要修改的地方當然多,但是沒有想像中糟"
這麼遲交給他,我也不好意思"
明明時間那麼多...
Eng
Miss Goei罵同學罵得頗厲害的...
原本以為可以寫那篇故事,但是沒有寫"
我對這篇文蠻有興趣的"
Recess
CL
做老師評分,一年一度的重要環節"
填的時間心中蠻興奮的;
我是真心,用心去填的"
Lunch
做核突膠,人多得很...
還真的挺核突的"
那個魔術,實在很爛...
Chin
中文...實在無法接受"
Classroom
After School
到生物室拿核突膠...
我拿到後都不想保留;
因此給了別人玩,很快便粉身碎骨"
跟盈一起找謝sir學「遺失了的化學課」
終於弄妥一切了!
雖然聽的時候聽得不太懂,在平均那部份;
但之後經過盈的幫助,沒問題!
剛剛做練習時做得很興奮"
想不停做做做...
剛剛修改好專題,加油!
明天便要結束了!
留言回應
To淳:
PE好少咁得閒,所以真係難得..
熱就熱左D,出哂汗添,不過吹番風扇都OK"
係學校訓覺,會覺得自己訓左好耐;
成日驚訓過左龍...
我都覺得呢句野幾好笑xD
To Kan Yun:
係,宜家終於明白"
原來係學校訓覺會好爽,但係訓耐左會驚"
莫名既驚慌... |
« | 126 | 127 | 128 | 129 | 130 | 131 | 132 | 133 | 134 | 135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