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23549
2010 年 3 月 25 日  星期四   寒冷


很久沒有這麼晚回家了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一早回去,黃綽毅便對我說那個中國60週年專題得了嘉許獎"

是蠻值得高興的,因為那個專題只是小試牛刀;

沒有想過...

遲些再吃飯吧...我只想要書券"

集隊,只收抄書,因此快得很"

穿了校褸回校,因為天氣變冷,PE jacket不夠暖"

可是沒有穿著去集隊,因為會太奇怪"

Hist

核對作業,但要先等Miss過目;

所以有一段「自由時間」,我用來作文"

終於作完了這篇長達800字的作文"

Econ

教完了貨幣,但其實不用考"

只是時間太多,不教書浪費了點"

雖然由頭考到尾,但是應該不算難;

因為econ一直是最容易的"

Recess

PE

又PE了,天氣變冷,更不想跑步"

最後一堂跑3個圈,告別了!

5:55,慢了,但我承認今天累,而且沒有心跑;

那就算了...

不是我們跳彈床,所以自由活動"

打打羽毛球,玩了那麼一會兒籃球便結束了"

Recess

Eng

作短文,蠻容易的,很好發揮"

Lunch

午餐很美味,很久沒試過了"

看了一會高級組踼毽,有點無聊;

不太精彩...

Chem

說小測,實在太可笑,是做過的工作紙;

完全不用放在心上...

還要是open book test...

Classroom

After School

先去見見黃sir,是時候談談專題了"

Miss方讚我們做得好"

唉...只被她教一年,真可惜!

黃sir確實有不少方法找資料,努力了"

雖然難找,但仍要比心機去做!

到了禮堂「綵排」,沒有意義,只是關於一些規則"

之後立即看踼毽比賽,未到我班;

所以先到MMLC錄音,缺席那天無法錄;

現在才能補回...

幸好是今天是湯子佩當值;

方便得很...

不用花太久便完成,立即看回踢毽比賽"

賴嘉濠和陳景鑫出賽,竟然嬴了冠軍;

真不可思議...

看到李志文跟陳智超,真的很想笑...

班羽,輸了兩局,嬴了一局,對手是4E,差不多了"

張冠杰最後反敗為勝,余翠盈也猜不到吧...

沒有結果,時間不足,假期試後再戰"

很久沒試過這麼晚回家了,雖然有功課;

但似乎已習慣...

明天的中國文化問答比賽,大挑戰...

2010 年 3 月 24 日  星期三   酷熱


愈接近考試,功課就愈多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英文早讀,很早收完抄書;

抽時間看了Sherlock Holmes,快看完第二個故事了"

說不定看英文版比中文版有趣;

中文真的很無聊...

雖然是閱讀組要求看才看的...

可是英文版真的易接受多了;

比上次那本容易"

Chin

他說這兩堂是最後的課,其實星期五好像還有一堂"

他改變了教學方法,用powepoint講課;

這樣好多了,雖然還是不太明白課文全部內容;

但比只聽他說好多了"

考試都是考考那些方法而已,根本不用抄段落大意;

之前抄抄抄,真是...

Recess

Maths

還是不太明白投影甚麼的,要瘋了"

真的完全不懂Miss Chan表達的意思;

看來要在數學上下好大功夫...

小測還不錯,算是容易的,但是第八課一向不難;

第九課就...唉...

Recess

Rsc

Miss Lee借了時間來小測;

內容容易多了,只有14分,很快便可完成"

上次的工作紙做得不太好;

要理解理解再理解...

周主剩下15分鐘時來上課"

還是重複上堂的內容,完全對進度沒幫助"

Chem

做工作紙,雖然教完了,但是這些工作紙都太奇怪了...

明天小測,剛剛溫完,沒有太多要溫;

全都是應用的...

Lunch

玩中文學會的攤位,這次得了大獎;

遊戲其實很簡單的"

Eng

Classroom

After School

中文寫作拔尖班,教奇幻"

寫這種題材最需要想像力;

不知道他會否給我們一個可以發揮的題目"

功課仍在努力中,已經不停在想了"

也寫了一半,要仔細構思"

今天功課蠻多的,明天還有數學簿;

但我不會在今天完成,因為太煩"

愈接近考試,功課就愈多"

這星期真是「瘋狂一星期」

2010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二   和暖


半天的日子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只需要收抄書,所以很快可以集隊"

有點熱,但在可接受範圍內;

所以我沒有脫毛衣...

Eng

先對grammar book,同學不會答問題;

Miss Goei有點不滿,雖然那題真的是蠻簡單的"

Miss Goei還是擔心我們UT2吧"

Test,不算難吧,只是3課,沒有reading"

如果考試也是這樣的程度,那只要努力一點;

就不會有問題了"

Recess

拿謎語禮物,拿很久才拿到;

都不知道中文學會如何做事的...

姊姊又不幫我,明明說跟她拿就行"

Chin

趕趕趕,他就知道趕,還是教不太完"

幸好我自己會理解一點點,還是靠自己吧"

Recess

Econ

發生很多小事情無法上課;

張sir又偏偏要管他們,鍾坤耀還要留堂"

想不到張sir也會限制這種事"

Mus

等著下課,都不太想上課"

不用做音樂報告,實在太好"

After School

半天的日子,真的太好了!

中二級,熬完這一年吧"

我上年也熬過了"

完成了一些「使命」,終於了結了;

以後也不想玩...

到了海霸,之後便回家溫習"

明天生物小測跟數學小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