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8:25"morning devotion [專題閱讀]
今天是世界閱讀日"所以中一至中四學生要閱讀中英專題閱讀各一篇"
8:25-9:45"cl [又有好名...]
電腦課"是最和易得到好名的課堂...
今天教flash"我又有好名了...
不知為何"我的電腦較其他同學的合作"
沒有「輕機」
9:45-10:00"recess [普普通通]
10:00-10:40"rsc [普普通通]
10:40-11:20"eng [還不錯]
這節課有兩位英文老師來監堂...
我們的表現還不錯...
11:20-11:35"break [普普通通]
11:35-12:55"libs [我比較喜歡方老師]
因為方老師要放產假"
由級訓導黃錦棠老師代課...
我比較喜歡方老師"
雖然黃老師抽人回答問題的方式很有趣"
還抽中了我"幸好都答得不錯∼
12:55-2:05"lunch [普普通通]
2:05-2:45"geog [我真是失敗...]
期待已久的地理卷終於要核對了!
答案是:62"
不太滿意"雖然是60分以上...
可是連鍾坤耀和梁健鏘都比我高!
太可惡了!我真是失敗...
這次考試完成考垮了∼
為何有人仍能這樣進步?!
2:45-3:25"math [小測]
派小測了"還不錯啦∼
3:25-4:00"hoomroom [默書很糟糕]
miss goei要我們留下來一會"
因為我們默書考得很糟...
我的成績都還不錯"
但還是要留下來...我記得賴嘉濠說沒有字不懂"
miss goei「潑他冷水」"
真是好笑...有時他是否真的聰明過頭了?!
ps.今天跟淳放學回家時竟碰到菁!
但我們沒有說話"只打個招乎...
但這也很開心"很久沒見她了∼
好想念她們五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