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23698
2008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三   清涼


我真是失敗... 驚訝 分類: 校園生活

8:00-8:25"morning devotion [專題閱讀]

今天是世界閱讀日"所以中一至中四學生要閱讀中英專題閱讀各一篇"

8:25-9:45"cl [又有好名...]

電腦課"是最和易得到好名的課堂...

今天教flash"我又有好名了...

不知為何"我的電腦較其他同學的合作"

沒有「輕機」

9:45-10:00"recess [普普通通]

10:00-10:40"rsc [普普通通]

10:40-11:20"eng [還不錯]

這節課有兩位英文老師來監堂...

我們的表現還不錯...

11:20-11:35"break [普普通通]

11:35-12:55"libs [我比較喜歡方老師]

因為方老師要放產假"

由級訓導黃錦棠老師代課...

我比較喜歡方老師"

雖然黃老師抽人回答問題的方式很有趣"

還抽中了我"幸好都答得不錯∼

12:55-2:05"lunch [普普通通]

2:05-2:45"geog [我真是失敗...]

期待已久的地理卷終於要核對了!

答案是:62"

不太滿意"雖然是60分以上...

可是連鍾坤耀和梁健鏘都比我高!

太可惡了!我真是失敗...

這次考試完成考垮了∼

為何有人仍能這樣進步?!

2:45-3:25"math [小測]

派小測了"還不錯啦∼

3:25-4:00"hoomroom [默書很糟糕]

miss goei要我們留下來一會"

因為我們默書考得很糟...

我的成績都還不錯"

但還是要留下來...我記得賴嘉濠說沒有字不懂"

miss goei「潑他冷水」"

真是好笑...有時他是否真的聰明過頭了?!

ps.今天跟淳放學回家時竟碰到菁!

但我們沒有說話"只打個招乎...

但這也很開心"很久沒見她了∼

好想念她們五個哦!

2008 年 4 月 22 日  星期二   酷熱


時間好像過得又快又慢... 分類: 校園生活

8:00-8:25"mornong devotion [普普通通]

今天要到操場集隊...

有很多宣佈"鄭紫淳說看見陳鈺瑜的樣子就想殺了她"

我也覺得她很討厭"

雖然不同班"但她就確實是很愛出風頭∼

8:25-9:45"eng [普普通通]

9:45-10:00:recess [普普通通]

10:00-11:20"scj [走來走去]

不知為何"謝sir說想給我們看短片"

要到樓一間課室上課∼

但其實5樓課室的電腦也有很多問題"

相反我們課室的電腦應該好多了"

為何要走來走去呢?

在科學室做了兩個實驗"

但其實我坐太後"看不到"

謝sir又不准我們站前...

11:20-11:35"break [真是奇怪]

君對我說昨天陳sir很「火爆」

我也有同感"真是奇怪"

我們這麼尊重他"都不夠嗎?

還要罵我們...

11:35-12:55"va [還好啦]

因為陶瓷完成了"這節課較輕鬆...

做板畫"還不錯的...

12:55-2:05"lunch [唯一的樂趣]

今天午膳時間不知為何圖書館沒開"

所以唯一的樂趣也沒有了...

2:05-3:25"chin [悶到發慌]

陳sir叫我們回去預習"

說我們沒有預習"減慢進度"

又說不預習"要每段也講解"

是我們悶!

甚麼嘛!預習與否也會悶啊!

同意嗎?就算預習了又怎樣?

還不都是不會找段落大意?

3:25-3:40"hoomroom [普普通通]

今天可以很早回家...哈哈!

功課又少!

2008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一   酷熱


漫長的等待 分類: 校園生活

8:00-8:25"morning devotion [普普通通]

8:25-9:05"mus [普普通通]

今天的音樂課特別覺悶...

9:05-9:45"eng(dict) [默書]

默書還好"應該是100分的...

9:45-10:00"recess [普普通通]

10:00-11:20"math [小測...]

小測還好"一定會合格"

希望有70多分吧!

11:20-11:35"break [普普通通]

11:35-12:55:chin [好漫長啊...]

很想時間快點過去...

中文課永遠也是那麼沒趣...

幸好陳sir不選我答問題∼

12:55-2:05"lunch [普普通通]

2:05-3:25"eng [第一次作文這麼差]

要騰文...關於那篇聖誕飾物我作得很差"

其實miss goei應該是儘量給我B"

而不是B-"因為我真的作得很差...

對題目理解不夠...

3:25-3:40"hoomroom [普普通通]

3:40-4:50"英文拔尖 [我想做好一點]

劉老師叫我們選一個號碼來準備匯報"

我竟選了個很困難的...

其實不是困難"我2分鐘的時間是不夠的...

真是可悲"我做得很差"

別人都做得比我好"當時我的完成想不出有甚麼好說∼

我想做得好一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