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4 月 9 日 星期三  |
英文COMP&地理  |
分類: 校園生活 |
英文COMP問題都不大...
我選了第一條"因為notice對於我實在太難∼
但地理方面就完全死掉了...
聽過鄭紫淳的答案後"
我發現可能有很多答案也錯了∼
怎麼辦?會否不合格嗎?
很擔心!
地理真是可惡...
怎麼這麼難?!
|
2008 年 4 月 8 日 星期二  |
英文GE&中史  |
分類: 校園生活 |
英文GE
挺順利的啦∼
雖然最後那一部份比較難"
我有些也錯了"但不要緊"
說實在"這次考試的題目都比較得心應手∼
儘管我還是擔心...
中史
我第一條沒有看清楚題目"
竟選了禪讓制度!!!
我太太太太失敗了!
      
這次有很多需用史實作答的題目"
還順利的啦∼ |
2008 年 4 月 7 日 星期一  |
中文閱讀&寫作  |
分類: 校園生活 |
終於都到了考UT2的第一天了!
今天的科目是中文閱讀&寫作∼
閱讀這次我覺得比上次容易"
雖然有文言文"但沒有了段落大意等部份"
容易多了!我記得上兩次考試這些部份我也錯了∼
文言文是:花木蘭"我理解得還算好"
只有一,兩題不太肯定...
我對這次中文科也挺有信心的∼
到了寫作部份了"
甲部有兩條題目: 1.我的老師 2.一件家庭電器
我選了第一"因為我不怎麼喜歡作說明文∼
明天是中史&英文(GE)"
我較擔心中史... |
« | 350 | 351 | 352 | 353 | 354 | 355 | 356 | 357 | 358 | 359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