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8:25"morning devotion [沒有老師的早會]
今天竟沒有老師替我們進行靈修...
就這樣過了早會∼
8:25-9:05"math [普普通通]
我覺得我們班又愈來愈吵了∼
9:05-9:45"chin [普普通通]
9:45-10:00"recess [普普通通]
10:00-11:20"scj [有趣的實驗]
今天花了一節課進行「晶體的生長」的實驗"
很有趣...我很想看看我們的作品現在怎麼...
11:20-11:35"break [普普通通]
11:35-12:55"eng [普普通通]
12:55-2:05"lunch [賣藝之人]
龍虎榜列出來了...
我科學第一"但其他都是第二或第三...
我發現鍾坤耀好像一個賣藝的人"
被我們嘲笑...
今天被我們笑到...真是好一個賣藝之人!
哈哈!
2:05-2:45"rsc [普普通通]
2:45-3:25"班主任課 [有變動]
miss goei說世史那邊入錯分"
所以名次會有變動...
我英文也少了一分"
希望可以拉高吧!
3:25-3:40"homeroom [普普通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