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8:25"morning devotion [普普通通]
8:25-9:45"eng [時間過快了]
這兩節課"時間好像過得特別快...
9:45-10:00"recess [普普通通]
10:00-11:20"scj [奇怪]
第一節科學課有一位老師來看我們上課"
是黃展文老師∼
我們班的表現比平常好"
是有老師的緣故嗎?奇怪...
11:20-11:35"break [普普通通]
11:35-12:55"va [真有成功感啊]
雖然我一直也不太喜歡視藝"
但今天我竟被譚老師讚做得好!
今天要做印畫"我只是用了以前小學時用剩的材料製作"
但效果很不錯...
填上廣告彩也填得不錯∼
印到一次...我相信第二次時會更好∼
12:55-2:05"lunch [普普通通]
因為va課延遲了一些時間"
所以今天我吃過午餐後已是1:20∼
之後和姚樂詩到了地下做英文工作紙"
其實大部份也是亂做的"
因為不想花太多時間∼
2:05-3:25"chin [時間過得太慢了]
時間過得很慢"很漫長...
3:25-3:40"hoomroom [普普通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