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23697
2008 年 4 月 26 日  星期六   陰天


能不變成那樣嗎? 分類: 情感

想要有好成績就一定要每天也溫習嗎?

無時無刻也想著溫習...

是嗎?為何一定要那樣?

就一能有一點樂趣嗎?

為何一不這樣子用功"

就會那麼差呢?

最好忘掉這次考試...

2008 年 4 月 25 日  星期五   陰天


害怕接受結果... 感動 分類: 校園生活

8:00-8:25"morning devotion [普普通通]

今天是班本靈修"講述亞伯拉罕的故事∼

8:25-9:45"chin [終於結束了]

今天花了這兩節課教完了《花兒為甚麼這樣紅?》

終於完了單元五...

不知怎麼了"

我覺得平日上課在考試時好像一點也幫不了我∼

9:45-10:00"recess [普普通通]

10:00-11:20"math [忽然覺得自己很失敗]

這課數學我很明白"

不知為何"我明明明白"

可是到了考試又是70多分...

忽然覺得自己很失敗...

這次考試"我好像每一科都不夠突出"

有一科全級最高分也好啊!

可是似乎沒有...我真是太失敗了...

心情...很失落...

11:20-11:35"break [普普通通]

11:35-12:55"eng [miss goei說得對]

這兩節課過得很漫長...

完結了課後"miss goei教訓我們∼

她說我們上課的學習氣氛很差"

沒有反應"很被動...

她說得對"我也這麼認為...

可是每當她問我們懂了嗎時"

我想答懂了"但是全班沒有同學回答"

我覺得自己好像很怪"久而久之便不再回答...

她說這次ut2的成績出了"

我們班考得很差...

12:55-2:05"lunch [失落]

一整個午膳時間也很失落...

2:05-2:45"scj [普普通通]

2:45-3:25"pth [普普通通]

3:25-3:40"hoomroom [這次真的完了...]

miss goei說她收到了名次"

但未準確"所以先不公佈...

她說這次123名的同學跟平常的不太一樣...

這次真的完了!我竟不是3名內!

但賴嘉濠應該是第1的"

為何miss goei這樣說?

我很害怕公佈名次那一刻...

為何這次我考得那麼糟?

為何別班的都那麼進步?!

很害怕...很害怕...

3:40-5:00"女童軍集會 [普普通通]

 

2008 年 4 月 24 日  星期四   清涼


不太想練跑... 滿足 分類: 校園生活

8:00-8:25"morning devotion [又要檢查]

今天要到操場集隊"

由6A班林錦慧同學演講"

我挺有興趣聽"因話題也不錯...

中一級好像經常要檢查校服似的"

害我們又要遲些上課室∼

8:25-9:05"mus [鼓舞]

聽著趙老師彈「鼓舞」這首歌"

覺得真的很動聽...

今天學了不少樂器的名稱∼

9:05-9:45"recess [普普通通]

9:45-11:20"pe [天意弄人]

上次pe課因為不想更換體育服"

穿冬季回來"感到很熱"

現在不許穿夏季"感到有點冷...

今堂要進行室內體適能"

因為下次就是9分鐘內力跑...

我今次跑步快了!

但不知快了多少...

11:20-11:35"break [普普通通]

上完體育課"當然要破費...

11:35-12:55"chin [好像過快了一點]

這兩節中文課好像過快了一點"

但陳sir又訓話了一會...

我硬是覺得無端如何備課也不會即時答到陳sir的問題∼

12:55-2:05"lunch [9張書卷!]

我到了圖書館換書卷"

李老師很親切"雖然她不知道我是誰"

但也跟我談了一會兒書的問題∼

我現在有45元了!哈哈...

一定要買好書!

2:05-2:45"chis [還是不太好]

中史用四字法"還是不太好"

我覺得不適合我∼

淳也有同感...

2:45-3:25"hist [好像又有困難]

聽著吳sir講課"

忽然又感到世史好像又難了...

3:25-3:40"hoomroom [普普通通]

明天又要練跑"又要女童軍"

我想去女童軍"因為不想練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