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8:25"morning devotion [普普通通]
今天是班本靈修"講述亞伯拉罕的故事∼
8:25-9:45"chin [終於結束了]
今天花了這兩節課教完了《花兒為甚麼這樣紅?》
終於完了單元五...
不知怎麼了"
我覺得平日上課在考試時好像一點也幫不了我∼
9:45-10:00"recess [普普通通]
10:00-11:20"math [忽然覺得自己很失敗]
這課數學我很明白"
不知為何"我明明明白"
可是到了考試又是70多分...
忽然覺得自己很失敗...
這次考試"我好像每一科都不夠突出"
有一科全級最高分也好啊!
可是似乎沒有...我真是太失敗了...
心情...很失落...
11:20-11:35"break [普普通通]
11:35-12:55"eng [miss goei說得對]
這兩節課過得很漫長...
完結了課後"miss goei教訓我們∼
她說我們上課的學習氣氛很差"
沒有反應"很被動...
她說得對"我也這麼認為...
可是每當她問我們懂了嗎時"
我想答懂了"但是全班沒有同學回答"
我覺得自己好像很怪"久而久之便不再回答...
她說這次ut2的成績出了"
我們班考得很差...
12:55-2:05"lunch [失落]
一整個午膳時間也很失落...
2:05-2:45"scj [普普通通]
2:45-3:25"pth [普普通通]
3:25-3:40"hoomroom [這次真的完了...]
miss goei說她收到了名次"
但未準確"所以先不公佈...
她說這次123名的同學跟平常的不太一樣...
這次真的完了!我竟不是3名內!
但賴嘉濠應該是第1的"
為何miss goei這樣說?
我很害怕公佈名次那一刻...
為何這次我考得那麼糟?
為何別班的都那麼進步?!
很害怕...很害怕...
3:40-5:00"女童軍集會 [普普通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