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快到暑假吧!  |
分類: 校園生活 |
8:00-8:25=morning devotion [高興]
今天要到操場集隊,天氣十分炎熱,
要宣佈的事項又多...
我要領獎,是校園電視台設計的台徵優異獎,
真高興!^^
獎品很豐富,有一盒水筆和一個很大的水彩盒^^
8:25-9:45=cl [做問卷]
今天我們特別花了一節課來完成問卷,
內容是關於每一科老師對同學的教學...
有時填得很無奈,因為...
思考一下就知道為何了=3=
9:45-10:00=recess [普通]
10:00-10:40=rsc [普通]
10:40-11:20=eng [一大堆測驗]
英文科好像特別多測驗...
很累啊!休息一會好嗎?!
11:20-11:35=break [普通]
11:35-12:55=libs [不錯不錯]
今天看回我們上堂在通識課是的匯報片段,
老師說我的表現不錯,只要是多加感情,
說話速度可減慢,且有少許緊張...
算是不錯的啦!
星期五便要交通識專題了,
我覺得很急!真是麻煩!
12:55-2:05=lunch [普通]
2:05-2:45=geog [糟透了!]
今天要進行測驗...我的成績糟透了!
字又寫錯,又不知地圖書館位置...
唉!我決定放棄地理...
2:45-3:25=math [普通]
3:25-3:40=homeroom [不知發生甚麼事]
吳sir宣佈全校班主任課要推遲,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我起初還以為要搜書包呢!
ps.今天放學後本來說要去信社舉行的大食會的,
可是因為...沒有去成...=3=
|
2008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一  |
愉快的一天  |
分類: 校園生活 |
8:00-8:25=morning devotion [普通]
中文早讀的時間,李嘉詠帶的圖書很有趣,
所以我和她交換了圖書來閱讀,
她的圖書還滿好看的^^
譚主任宣佈一些同學要到視藝室,
但她竟說了黃正賢>3<
真大的一個錯誤!
是要商討明天要領獎的事宜...
8:25-9:45=eng [聆聽練習]
這兩節課大部份時間也在做聆聽練習...
我發現那些題目比考試時容易,
還記得上次中期試的試題,
是有對比的!
派回默書簿...
犯了不小心的錯誤,
氣死我了!又不能100分!>3<
9:45-10:00=recess [普通]
10:00-11:20=scj [幸運地]
幸運地,今天不用測驗,因為試卷有些問題@@
最後這一課的內容也挺複雜的,
不是這麼容易明白=3=
11:20-11:35=break [普通]
11:35-12:55=va [普通]
今天要做色彩練習,也挺有趣的^^
12:55-2:05=lunch [普通]
2:05-3:25=chin [默書]
今天要默書@@
我應該是100分的^^
3:25-3:40=homeroom [普通] |
2008 年 5 月 25 日 星期日  |
努力啊!  |
分類: 情感 |
今天溫習了明天的各種測驗...
科學比較難,因為空泛....
總言而之,努力啊! |
« | 335 | 336 | 337 | 338 | 339 | 340 | 341 | 342 | 343 | 344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