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79
累積人氣: 23683
2008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五   雨天


不一樣的中史卷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考試,科目是中史和普通話...

可能是做慣了黃sir出的卷,

一看到謝sir今次出的卷,非常不得心應手,

差不多每一條也要思考一會才何寫下去;

但整體來說還是滿容易的...

普通話就...還算不錯吧!

 

 

2008 年 6 月 26 日  星期四   雨天


風雨多多的考試 分類: 校園生活

根據考試的時間表,今天本來是考完試的日子,

可是因「風神」的關係,又推遲了一天...

今天考說話,包括中英;

一回到學校,就看到簡樂宜;

我跟她的考試時間不同,她先考中文,我則是英文;

上了一樓,又碰見王煊煊,她的考試時間跟我相同,

很多同學在課室....

王煊煊跟我一起到預備室看看,

怎料吳sir叫所有同學到禮堂,

到了禮堂,告訴黃sir要考試,

又落回一樓,之後又說轉了課室,在四樓,

我們又上了四樓,然後又說有些錯誤...

真是累死人!這樣的安排十分失敗!

比中期試時的安排差多了!

英文考得十分差,王少在說故事那部份失分許多,

既緊張又不准寫下重點,叫人怎麼說嘛!

唉...從未試過這樣差...

老師是劉淑君老師,她的眼神很恐怖...

中文口試還算不錯,

準備時間十分足夠,雖然題目有點難,

但還算好,時間也剛剛好足夠...

老師是趙穎如老師,比劉老師好多了!

我相信中文說話的成績會不錯的;

但英文就...我不敢想了!

明天的中史一過,整個考試就完了!

之後就是我的惡夢...

2008 年 6 月 1 日  星期日   陰天


這都是第一次 分類: 情感

下星期我決定不開機,

這都是我第一次為了考試而不玩電腦...

升上中學是比較不一樣@@

這次大考我希望比之前那兩次好,

也希望在我班考第一的同學能在全級考回第一!

努力啊!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