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今天上學時看見吳老師(小學老師)"
她向我正面走來"那時劉倩晴也在
我本來以為她不會跟我說話"
可是她竟主動走過來!
說話的內容不達細記錄了...
因為...也是些...近況
她還是問我關於數學的問題"
忽然有種很...陌生的感覺
她是以我小學的眼光來看我
可我現在應對她怎樣說?
我不可能說自己數學進步了
姊竟提議我說賴嘉濠數學很棒!
拜託!現在面對吳老師的是我而不是他
我總不能對吳老師說自己考得很好吧!
8:00-8:25"morning devotion [我要捐錢!]
今天班會靈修的內容是關於四川大地震的
聽黃sir這樣說"我很想捐錢
我也無法想像如果自己此時此刻沒有一個認識的人
那種感覺很...可怕
所以我會捐錢
8:25-9:45"cl [不錯]
今天教如何製作動畫...
我做得不錯"我和簡樂宜也有好名
但現在我尚未完成掌握技巧
9:45-10:00"recess [普普通通]
10:00-10:40"rsc [普普通通]
今天宗教課的內容很特別"
可我真是沒有想見甚麼名人
10:40-11:20"eng [希望沒做錯]
這節課要作文了"
希望我作得不錯吧!
作詩還是很有難度...
11:20-11:35"break [普普通通]
11:35-12:55"libs [很期待]
這兩節通識課要進行個人匯報...
我很期待成績...
12:55-2:05"lunch [普普通通]
2:05-2:45"geog [普普通通]
2:45-3:25"math [很怱忙的過去]
數學課...在做功課和完成數學簿改正之中渡過
3:25-3:40"homeroom [普普通通]
3:40-5:00"女童軍集會
我也不知道下年會否參加...
我想有個朋友陪我"但鍾智君和王煊煊也想不參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