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77
累積人氣: 23681
2008 年 5 月 31 日  星期六   驟雨


畢業禮...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是中五和中七級學生舉行畢業禮的日子,

因為女童軍隊長說不夠人手,

因此我簽了通告回去幫忙...

剛回到學校也不知要做些甚麼,

但後來到了平台參與壁畫的揭幕禮,

詳細的情況就不說太多了@@

之後到了禮堂,

大部份時間也是坐在後台,

只有一陣子要遞證書給隊長們...

今天還算是不錯吧!

雖然好像事不關己...

2008 年 5 月 30 日  星期五   驟雨


書書書! 驚訝 分類: 旅遊

昨天因為太忙,沒時間打日記...

8:00-8:25=morning devotion  [普通]

中一學年快結束,每個星期五也講解聖經,

但仍不是能講解很多...

8:25-9:05=math  [很簡單]

今天要小測,內容還挺簡單的,

我希望能有好成績...

9:05-9:45=chin  [說話能力]

中文課...我比較喜歡做說話能力,

至少不沉悶...

9:45-10:00=recess  [普通]

10:00-11:20=scj  [仍未有消息]

我很擔心昨天的小測,

我好像考得不太好...

不知我們可否在大考前教畢全本書呢?

11:20-11:35=break  [普通]

11:35-12:55=eng  [不太滿意...]

小測...成績應該可以更好,

雖然也不錯,

但我錯得太不小心了!

12:55-2:05=lunch  [很危險]

這個午膳忙透了,因為要列印通識的專題...

我們在MMLC的列印空位又不夠...

那列印機又慢,真是急死人!

唯有放學才拿回文件...

2:05-2:45=rsc  [普通]

2:45-3:25=聚會  [沒多大意義]

今天的主題是生命教育課,

其實沒多大意義...

3:25-3:40=homeroom  [普通]

3:40-4:45=中文拔尖  [最後一堂]

4:45-5:10=列印  [終於完結了!]

終於解決了通識專題的問題了!

2008 年 5 月 28 日  星期三   酷熱


是謝sir太...或是... 驚訝 分類: 校園生活

8:00-8:25=morning devotion  [普通]

8:25-9:05=mus  [最後兩節課]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最後兩節音樂課快將來臨=3=

下堂就要考試...幸好不是筆試,

我對於自己在音樂科仍是沒有多大的信心...

9:05-9:45=eng(phonic)  [一整年了]

學習拼音已一整年了,

如果你問我學會了拼音沒,我會回答你,

不是太清楚,因為我仍未知道那些單字母的發音,

我是否很失敗?但那外籍老師只叫人找出壓韻的字,

幫助不太大...

9:45-10:00=recess  [普通]

10:00-11:20=pe  [我認為...]

上課上到一半下起毛毛雨,

我們就在操場和食堂來來回回...

謝sir問回我們上堂問的問題的答案,

抽中鄭紫淳,她不懂回答,

便回答了沒去查,語氣十分不耐煩...

於是謝sir就重重訓了她一頓,

她沒哭,但每個同學都知道她不開心=3=

謝sir訓她的語氣是重了一點,

但她自己也有不對...

11:20-11:35=break  [清涼!]

每逢上完體育課,我都要買檸檬茶,

清涼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蜃用錢好像快花光了...

11:35-12:55=chin  [中文課這樣也不錯]

今天兩節課也花了在完成綜合練習,

我覺得自己這次寫得不錯,希望能有好高的分數>3<

如果每節中文課也是這樣就好了!

12:55-2:05=lunch  [不多說了]

我到了禮堂看郭麗琪的表演,

感覺是怎樣就不多說了@@

2:05-2:45=chis  [我要...好!]

終於都教到三國鼎立的局面了!

下堂就要小測,我一定一定要有好的成績!!!

2:45-3:25=hist  [令人憂心]

吳sir不知為何又缺席了,

大考將至,怎麼辦?

他常常不來上課...真是的,

難怪我們的世史成績永遠比不上A班...

雖然這樣說好像是他的錯,

但老師也是很重要的嘛!

3:25-3:40=homeroom  [考試時間表]

考試時間表終於派發下來了,

經過三之考試,本來應該是很有經驗,

不會太緊張的,但不知為何,

這次真的比之前緊張...

3:40-4:15=留了一會教簡樂宜

我仍未完成掌握到使用fleash的技巧,

因為簡樂宜要我教她的時候,

我有時也一頭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