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8:25"morning devotion [普普通通]
今天是中文早讀'普普通通'沒甚麼特別'
但黃sir提早收了家教會的錢...
交錢出去時'真有點心痛∼
中學花錢真多...
8:25-9:45"eng [作文'點點困難啦∼]
今堂要作文'形式是notice'
因為之前未試過'所以感到有一點困難...
9:45-10:00"recess [普普通通]
10:00-11:20"scj [普普通通]
今堂不太悶'但又不是太有趣∼
謝sir經常提我們星期六的沙田污水處理廠的事宜...
11:20-11:35"break [普普通通]
11:35-12:55"va [還不錯啦∼]
我交了上堂的作品'幸好老師沒說甚麼∼
我很擔心她會說我的背景未貼好'
今堂要做一個陶泥的作品'
第一步是練土...
過程十分噁心!!每位同學的手也很骯髒'
沒有人是乾淨的...
那感覺真是可怕∼
12:55-2:05"lunch [忙透半邊天]
因為va課遲了下課'
我們吃lunch的時間也短了很多∼
今天還要準備english week的事宜'
要吃得很快...
我們的攤位出現了一點點錯誤'
因為要在攤當當值'
我們也不能在今天玩其他攤位...
2:05-3:25"chin [普普通通]
今天也要作文'題目選得不太好'
多啦A夢的法寶(說明文)'
實在不怎麼有趣...
3:25-3:40"hoomroom [普普通通]
今天放學後陪君回家時發生了一件小小的趣事'
但很有價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