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22
累積人氣: 23716
2008 年 3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功課功課! 分類: 情感

昨天你們有否到我的相簿去呢?

一定要去看看啊!很精彩的!

今天我花了很多時間去完成假期功課'

因為我不想把大部份時間來完成功課'

這樣'我的考試成績就一定會一落千丈了∼

所以'我要努力努力!!

但在完成功課期間'有時也會感到很氣@@

為何老師要給這麼大量的功課我們呢?

氣死我了@@

2008 年 3 月 15 日  星期六   晴天


參觀污水處理廠... 滿足 分類: 外出

今天要到沙田污水處理廠參觀@@

我一早便到了學校了'

那時很多同學也尚未到來∼

車程不算長'很快便到了目的地'

我;君和淳一起參觀∼

其實污水處理廠可看性不高'

且實驗室又不准進入'

我們又不想玩那些攤位遊戲∼

所以只在中途看看那些「處理池」和排隊吃棉花糖'

之後就去了留影站'三人一起照了一幅相∼

遲些再給你看吧!!

污水廠竟有馬!!真是有趣@@

我在馬旁邊照了一幅相'

三人也照了一張∼

因為那些資料在網上也可找到'

所以我們沒有花太多時間去寫筆記@@

沒關係啦∼

照片:

污水廠

污水廠

她就是我的朋友-鍾智君啦∼

(只限給企鵝'其他人不用理會)

污水廠

還有很多相片的哦!

到這網址吧!

http://photo.qooza.hk/image.php?user=carol1995&albumid=142305&imgid=7225223

2008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五   晴天


不多說了... 分類: 校園生活

8:00-8:25"morning devotion [復活節...]

時光飛逝'復活節這大日子又快到了!!

今天班會靈修'黃sir向我們述說一下耶穌被釘十架前的遭遇∼

我從來沒有花時間閱讀過聖經'

但今天因為有需要'我才知道耶穌當時是遭這樣可怕的對待...

真的很恐怖!!因此'我要更誠心敬拜神...

8:25-9:05"math [派小測了!!]

今天終於派小測了!!

昨天我也在想何時會派小測∼

但沒想到今天會派...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在班上算是高分的...

最高當然是賴嘉濠'第二應該是鄭紫淳∼

她愈來愈厲害了!!

不知ut2'她的成績會怎樣呢?

現在我倒有點擔心了...

說笑的啦∼我才不擔心呢!

如果她考得比我好'我也不會傷心...

9:05-9:45"chin [普普通通]

這個假期有很多很多功課!!!!

那怎樣溫書呢???真是的...

9:45-10:00"recess [普普通通]

10:00-11:20"scj [普普通通]

這節科學課在5樓上課'

其實也沒甚麼特別...

11:20-11:35"break [普普通通]

11:35-12:15"eng [很多功課啊!]

miss goei又給了功課我們...

真是可悲!!

12:55-2:00"lunch&training [真是可怕!!]

因為我之前報名參加了那畫劇...

所以要早點吃午膳之後就準備綵排∼

原來不是做畫劇!!是跳舞!!

真是可怕...有了這「陰影」'

我想以後我也不會參加這類型的活動了∼

2:00-3:25"英文活動 [不說了]

因為不想提'所以不多說了...

3:25-3:40"hoomroom [換禮物∼]

我在英文週儲了19個印章!!

真是太好了!!我換了一支鉛深筆和一本簿...

都還挺實用的∼

3:40-4:00"中文拔尖

原來我忘了今天要拔尖!!

所以穿了女童軍制服回來'

但我根本沒有去參加聚會...

也沒有練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