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8:25"morning devotion [真是悲哀∼]
今天是英文早讀課'但因為英文週的開係'
我們要完成一篇英文的閱讀理解∼
如果在班中表現最好的五位同學'
可以有印章...看著我空空如也的passport'
感到真悲哀啊!
8:25-9:05"mus [很動聽∼]
我們唱夢中天使(卡通片長腿叔叔的主題曲)'
很動聽...
9:05-9:45"eng(phonic) [普普通通]
9:45-10:00"recess [普普通通]
10:00-11:20"pe [很痛很痛...]
今堂是我和鍾智君帶熱身的日子'
謝sir讚我們做得好!!
哈哈∼真是令我高興...
我跑步快了四秒'還不錯啦∼
但希望可以更快∼
但之後便是直腿前滾翻的考試...
我應該考得不太好∼但應該還合格吧!!
11:20-11:35"break [挺美味的∼]
我一時餽嘴'便跟淳&君一起分了那包紅腸∼
還挺美味的∼
11:35-12:55"libs [進展不大...]
通識這一科一向很抽象'
現在ut2的考試範圍就更難令人明白了∼
12:55-2:05"lunch [物有所值]
因為是英文週'今天有個攤檔'
賣關於月熊的產品...
我買了一條手機繩'∼$20
雖然貴了一點點'但我覺得為了那些可憐的月熊'
是值得的...牠們真的太可憐了∼
(遲些再解釋甚麼是月熊和為何要救助)
2:05-2:45"chis [尚未派小測]
黃sir說上次小測對我們有點兒失望...
2:45-3:25"hist [就這樣廢了一堂]
吳sir不知怎麼突然有事'來不了上課'
就這樣失去了一課世史課...
真是氣人啊!!但其他同學很高興'
因為今天不用小測...
但我很不安'ut2眼看快要來了'
我們班的進度就一直落後...
3:25-3:40"hoomroom [普普通通]
3:40-5:20"團契&英文週電影
團契的事情我不多說了∼
而英文週電影的內容就是關於月熊的'
因為那些熊腹部有些彎月形的黃色毛'
所以被稱為月熊...
中國人很殘忍'因為月熊的膽和膽汁是一種珍貴的藥材'
有些養熊戶就一直困著月熊'每天抽取牠們的膽汁謀生∼
直至牠們死去...真是太殘酷了!!
所以我要救救月熊!!
簡樂宜她們因為想五姊妹一起坐'
所以就自行調了坐位'
弄得有些空位...
我不喜歡她們這樣做'幸好老師看不到'
要不然'又要捱罵了!!
而且'這樣不合規矩!!
5:20-5:50"壁報 [很累]
今天做壁報的時間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