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23710
2008 年 3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討厭討厭真討厭!! 呆滯 分類: 校園生活

8:00-8:25"morning devotion [沒在聽...]

今天宣佈的事項很多'

那外籍老師又主持早會'

花了很多時間...

之後又要參加學生會舉辦的迪士尼之旅的同學留下'

我班只要我,黃瑋庭和鍾宛螢...

其他班的人數也算多...

羅sir說這次迪士尼之旅要分組活動'

最少3人一組'真是麻煩∼

8:25-9:45"chin [時間快速過去∼]

因為今堂不教書'早會又遲了結束'

中文課的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且這兩節課只是做聆聽練習...

9:45-10:00"recess [普普通通]

10:00-11:20"math [普普通通]

節課教的東西'同學們認為很困難'

其實只是他們不肯思考罷了'

我不是想炫耀'你們也知道我數學不好∼

但只要他們多想一想'便可算到答案!!

他們真是麻煩...

11:20-11:35"break [miss goei哭?!]

同學們說miss goei被1D班氣得哭了...

起初我也不相信'

後來陳翠如說是真的那時'我才相信∼

11:35-12:55"eng [一如既往]

雖然miss goei哭了'但這無礙我們上課∼

1D班真是可惡!!

終於派回quiz了!!

仍是鄭紫淳最高分...

她48/53...我,賴嘉濠和陳智喜都第二高分-43-58'

還不錯啦∼

12:55-2:05"lunch [有點兒煩∼]

因為我在圖書館預訂了新書'

所以要急急去領取...

之後又到了地下參加攤位來要印章∼

如果1個印章都沒有就太糢了...

2:05-2:45"scj [普普通通]

這次科學考試範圍不大'

希望能獲取好成績...

2:45-3:25"pth [不錯不錯]

我的普通話成績在進步!!

今天的工作紙'我又全對了!!

雖然某上答案有些猶豫...

3:25-3:40"hoomroom [普普通通]

3:40-5:30"壁報 [真漂亮!!]

我們的壁報快大恭告成了!!

真漂亮!!

劉老師說我們前天在課室做壁報很吵'

影響了他們...

真是討厭...她班的學生今天也很吵!!

又不罵他們...

4

2008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是我太挑剔嗎? 分類: 校園生活

8:00-8:25"morning devotion [真是悲哀∼]

今天是英文早讀課'但因為英文週的開係'

我們要完成一篇英文的閱讀理解∼

如果在班中表現最好的五位同學'

可以有印章...看著我空空如也的passport'

感到真悲哀啊!

8:25-9:05"mus [很動聽∼]

我們唱夢中天使(卡通片長腿叔叔的主題曲)'

很動聽...

9:05-9:45"eng(phonic) [普普通通]

9:45-10:00"recess [普普通通]

10:00-11:20"pe [很痛很痛...]

今堂是我和鍾智君帶熱身的日子'

謝sir讚我們做得好!!

哈哈∼真是令我高興...

我跑步快了四秒'還不錯啦∼

但希望可以更快∼

但之後便是直腿前滾翻的考試...

我應該考得不太好∼但應該還合格吧!!

11:20-11:35"break [挺美味的∼]

我一時餽嘴'便跟淳&君一起分了那包紅腸∼

還挺美味的∼

11:35-12:55"libs [進展不大...]

通識這一科一向很抽象'

現在ut2的考試範圍就更難令人明白了∼

12:55-2:05"lunch [物有所值]

因為是英文週'今天有個攤檔'

賣關於月熊的產品...

我買了一條手機繩'∼$20

雖然貴了一點點'但我覺得為了那些可憐的月熊'

是值得的...牠們真的太可憐了∼

(遲些再解釋甚麼是月熊和為何要救助)

2:05-2:45"chis [尚未派小測]

黃sir說上次小測對我們有點兒失望...

2:45-3:25"hist [就這樣廢了一堂]

吳sir不知怎麼突然有事'來不了上課'

就這樣失去了一課世史課...

真是氣人啊!!但其他同學很高興'

因為今天不用小測...

但我很不安'ut2眼看快要來了'

我們班的進度就一直落後...

3:25-3:40"hoomroom [普普通通]

3:40-5:20"團契&英文週電影

團契的事情我不多說了∼

而英文週電影的內容就是關於月熊的'

因為那些熊腹部有些彎月形的黃色毛'

所以被稱為月熊...

中國人很殘忍'因為月熊的膽和膽汁是一種珍貴的藥材'

有些養熊戶就一直困著月熊'每天抽取牠們的膽汁謀生∼

直至牠們死去...真是太殘酷了!!

所以我要救救月熊!!

簡樂宜她們因為想五姊妹一起坐'

所以就自行調了坐位'

弄得有些空位...

我不喜歡她們這樣做'幸好老師看不到'

要不然'又要捱罵了!!

而且'這樣不合規矩!!

5:20-5:50"壁報 [很累]

今天做壁報的時間不多...

6

2008 年 3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一定會成功的! 開心 分類: 校園生活

8:00-8:25"morning devotion [宣佈還挺多的...]

8:25-9:45"cl [校園電視台台徽]

要設計一個好的logo真不容易!!

今堂電腦課'我們根據校方要求'

要在電腦課上完成校園電視台的台徽設計'

我設計的還算不錯...

但我知道別人一定比我更好∼

9:45-10:00"recess [普普通通]

10:00-10:40"rsc [更加認清自己]

黎傳道借了這一堂宗教課來...我也不知幹甚麼∼

但她跟我們進行了一個活動'

這活動讓我認清了自己在中學的改變'

那是一個很重要的改變...

我一定要改過來!!

10:40-11:20"eng [怎麼還不派?]

怎麼還不派英文小測呢?

真是令我擔心...

難道我們的成績很差'

已過了很久了...

11:20-11:35"break [普普通通]

11:35-12:55"chin [悶透天]

又是悶悶的中文時間了...

12:55-2:05"lunch [活動還...]

今天有個英文活動∼

本來要在1:20開始的'

但到了1:30才開始'那form.6 helper才剛來'

他好像甚麼都不知道...

幸好我們班「才智高」'

之後是地理課'又地圖集在手!!

雖然在pizza方面輸了一點點'

但在工作紙方面成績驕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忽然很想在A班面前威一威!

2:05-2:45"geog [普普通通]

原來這堂是我們放假前最後一節地理課'

不久後就考試...

忽然覺得時間過得飛快∼

唉...又到了考試的緊張時刻∼

2:45-3:25"math [不亂不亂]

今堂教的東西本來很亂'

但因為很久很久之前姊姊教過我'

那一點點記憶仍在...

就很容易上手∼

3:25-3:40"hoomroom [普普通通]

3:40-5:30"壁報 [一定會成功的!!]

星期五便要完成壁報'

我們的進度還算不錯...

但因為今天1A班訂了這課室'

真是氣死人了...

我們做事都做得不自在∼

但不要緊'我們一定會成績奪冠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