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en*~//
日記lo 仲想我點描述
cartenchansl
暱稱: ~Carten*~//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原來我 根本..
2010-07-02
2010-06-20
2010-06-15
2010-06-12
文章分類
全部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caro819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
留言總數: 26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42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日   晴天


原來我 根本..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約了班上同學出旺角拍照   為的是專題研習取材

題目雖名為「吃喝@H.K.」

但沿途中所吃的、喝的並不多   拍的照也只足夠交功課而已

不過   我卻有另一個特別的收穫

原以為自己已經在各方面都比以前幼稚的我進步了

終於發現

事實上   我根本沒有變過、進步過

而且在回程時   更嘗到久遺了的鹹味-----淚

.....................................................

上了回家的車

就呆呆的望著車窗外

雖然是漫無目的地看著

但眼球並沒轉動過 視線跟著巴士的移動而走著

一看便定格了約30分鐘

想著十月中旬到現在的事、人、物

糟透了

沒錯 真的糟透了

可惡... 我開始厭惡自己了 很是「白目」的

想得久了、像是深入了、投入了

慢慢地   在猶如不懂轉動的眼球旁湛出一絲淚光

而且正不斷增加著

先從靠外的兩個眼角位流出   繼而在鼻樑旁的眼角流出

四行的淚水直入我的口中   鹹鹹的

.....................................................

在車程大約四十分鐘時

終於停下淚來

可惜   心情不見得怎麼好過

疲乏的精神情況下   帶領我進入半睡的狀態

而在這時  我發了一個夢

一個不愉快的夢

(...........................................................)

醒來的時候   已差不多到站了

.....................................................

為了甚麼事情而落淚   發了甚麼夢

這時   也只能收在心底裡

旁晚時   我對著我最要好的朋友也只是略略提起了

他追問時   我亦只有帶過話題

可能是不想要他安慰我的無知吧

雖然屈著苦苦的心事十分痛苦

但能找到一個我願意作傾訴的對象實是不易

唯有等待...

 






訪客留言 (返回 cartenchansl 的日誌)


waiwai520520 於 2010-11-22 04:53 PM 發表:
c0mm2Nt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