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照顧我感受...`°就請你講一聲... ×`\
×__`||▋ ..[|.你也許覺得玩弄]°:`+|!*別人感情的感覺很好吧
記住留cm牙 吾系我咬人嫁- -""
cat343698
暱稱: 琦琦
性別: 女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有一種叫成長...
2014-08-16
悶v3v`
好辛苦丫''' 病死啦...
又病左lu''
文章分類
全部 (1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9
留言總數: 52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248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心情再次落灰點... 分類: 未分類

 唉.........

又嘈了嗎...

心情又落了灰點...{泣}

真的想哭=3=

不偶真的哭了...

為什麼?

你掛斷了我電話...

你知我多吾開心嗎??

你有想過我MA??

你掛了電話..

我會不開心的..

我只想和你傾多一回...

但你....但你....{泣}

作天放了我飛機-3-'

今日掛斷了我電話..

那後天..大後天..

你會做什麼??

我怕你離開我...{泣}

你不會放下我一個的是嗎...

不要離開我..我害怕自己一個..

討厭自己一個...

要我自己一個不如叫我去死吧...

我不要...我不要自己一個...

我哭了..再次為你哭...

你知道我為了你哭了多小次??

你不要冷淡我了...

不要再放棄我好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