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照顧我感受...`°就請你講一聲... ×`\
×__`||▋ ..[|.你也許覺得玩弄]°:`+|!*別人感情的感覺很好吧
記住留cm牙 吾系我咬人嫁- -""
cat343698
暱稱: 琦琦
性別: 女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有一種叫成長...
2014-08-16
悶v3v`
好辛苦丫''' 病死啦...
又病左lu''
文章分類
全部 (1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9
留言總數: 52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233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二   晴天


多天沒有打qooza了-3- 分類: 未分類

 多天沒有打qoozA了

等偶打番多天的日記-3-

先是10月8日....

前的一天..

偶和小夜2人沒有睡一直在傾電話,,,

偶和肔是傻的嗎-3-

在5點多出門口去早餐..

還給偶的fd子說偶白痴-3-{呆}

本身說了6點到m記等...

點知...幹!!!!!

5點59正左吃偶的早餐,,,

吃完坐了一回..送小夜去坐車子上學..

她那個白痴,,,上學要坐什麼車也不知..

還好偶有讀過[sfcc]

要不是-3-{呆}

她不用上學-3-

送了她坐車...偶的車了也來了

上到車子睡了-3-

下車的時候3個miss...{呆}

不理她們...因偶真的想睡..

上課的時候,,,

有8課睡了7課{摸頭}

上課睡到像豬似的-3-

哼哼哼!!!!!

到了放學死了回家...

吃了晚飯後睡了..

在差不多1點的時候...

哥子打來...陪他傾電話-3-

幹...傾到3點多..

我再睡...

睡到今天的3點多..

也因為不舒服也沒有上學=3=

等待老公打來...

超想你唷-3-

他說找偶...高興中~~

但他=3=沒有來...呠呠

晚上鼠媽打來問偶有沒有和她一起..

偶呆了...偶整天在家=3=沒有外出..

也沒有和她一起..為什麼..

鼠不回家要打給偶-3-

不要唷-3-

之後打了給鼠...

她說在公園和偶的姐姐一起

所以偶下了去找她=3=

吹了一回水-3-

影了很多新的相了-3-

要看的問偶吧

媽子打來..回家吃飯..

呵呵-3-

她們還說...

明早打波-3-完全呆了-3-

也好吧...

最後.....

偶要大減肥..呵呵...+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