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二  |
| 多天沒有打qooza了-3- |
分類: 未分類 |
多天沒有打qoozA了
等偶打番多天的日記-3-
先是10月8日....
前的一天..
偶和小夜2人沒有睡一直在傾電話,,,
偶和肔是傻的嗎-3-
在5點多出門口去早餐..
還給偶的fd子說偶白痴-3-{呆}
本身說了6點到m記等...
點知...幹!!!!!
5點59正左吃偶的早餐,,,
吃完坐了一回..送小夜去坐車子上學..
她那個白痴,,,上學要坐什麼車也不知..
還好偶有讀過[sfcc]
要不是-3-{呆}
她不用上學-3-
送了她坐車...偶的車了也來了
上到車子睡了-3-
下車的時候3個miss...{呆}
不理她們...因偶真的想睡..
上課的時候,,,
有8課睡了7課{摸頭}
上課睡到像豬似的-3-
哼哼哼!!!!!
到了放學死了回家...
吃了晚飯後睡了..
在差不多1點的時候...
哥子打來...陪他傾電話-3-
幹...傾到3點多..
我再睡...
睡到今天的3點多..
也因為不舒服也沒有上學=3=
等待老公打來...
超想你唷-3-
他說找偶...高興中~~
但他=3=沒有來...呠呠
晚上鼠媽打來問偶有沒有和她一起..
偶呆了...偶整天在家=3=沒有外出..
也沒有和她一起..為什麼..
鼠不回家要打給偶-3-
不要唷-3-
之後打了給鼠...
她說在公園和偶的姐姐一起
所以偶下了去找她=3=
吹了一回水-3-
影了很多新的相了-3-
要看的問偶吧
媽子打來..回家吃飯..
呵呵-3-
她們還說...
明早打波-3-完全呆了-3-
也好吧...
最後.....
偶要大減肥..呵呵...+油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18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