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云找了我邦邦出mk``
因小云給放飛機了. .
出到去還是我早到了``
一開始還有點怕的``
但一會便熟了起來[笑]
我們出到瓊華去看環~邦邦還穿了多一個環在手上``
但邦邦說不痛..接著小云總是說吃東西.. {汗}
走了很多地方才找到一間坐下來吃東西= =
結帳~ 邦邦是個爭著給錢``無奈``
接著邦邦突然說了去看電影``[但是我沒有錢]
買完飛便去逛街~ 12時的戲飛 ! 逛了3小時不知有沒有= = ..
還下得超級大雨[頂]~ (*' Д`) {哀}
小云說我們三個像拍拖{汗}..行街睇戲食飯還拍貼紙相..
逛回瓊華 .. 邦邦說去拍貼紙相. .嘿``
拍的時候還多開心``嘿嘿[很久沒有那麼高興了^_^]
我還給小云強吻了= =但還高興的``
到了戲院去. .我和小云拍了很多白痴照 . . {笑}
看了那套"黎多件衰鬼上帝" . . 很好笑唷~
小云超喜歡他那句.. sheep !小云不停的拍櫈[現在想起還想笑]
看完...就搭車回大埔..在太和的時候給差人叔叔豆. ..
還打給我媽子= =``我媽子在做豬吧!!
然後小云聽到去吃東西 . .多高興
m記 ! {笑}
吃完我們就送小云回家了~ . .
我和邦邦在車上冇說過什麼很静`
今天和小云.邦邦過得很高興唷``
嘿``小云和我影的相不放在bolg上``haha
下次我們再一起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