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沒有"它"的日子第4天)
今日我坐車路經海旁,望著金光閃閃的大海,秋風颯颯
這天澳門的四周已充斥著秋意
我突然想起一句話"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的確,世事豈能盡如人意
所以我只奉行一句話"船到橋頭自然直" ,既然不知將來會發生甚麼事
何不順其自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