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沒有"它"的日子第10天)
Today is my family day~~~
我叫它做"天堂與地獄"(左為大骨湯;右為勁辣湯底)
好豐盛的一桌啊~~~~~~~~~~~~~~~~特級肥牛wow~~~~~~~~~~~
好飽的一天啊!!!
The day is my happy day.
I love my family.
(雖然沒吃辣的一邊,但看了就hot~~~簡直會噴火的)
So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