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沒有"它"的日子第6天)
今日有一位在內地讀書的老朋友回來了,我們這幫老友記便再次相聚一起........
時間過得真快!
眨眼間我們都各散東西了,各自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
總括來講,今天過得挺快樂的,望下年的國慶可再與友人相聚!!!
明天又是busy的一天
我還是去做我該做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