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沒有"它"的日子第5天)
Oh! my god!~~~ "數學" ~~~~
我有多久沒為數學煩惱了(︶︹︺)?
只是過了一個暑假,我竟然甚麼都忘光光了☉﹏☉
真是oh! my god! 看來我要出盡九牛二虎之力
才能順利渡過這四年了
不過,我還是過完二天國慶假期,才"奸爸爹"吧!
唉! 放假真嘆(-`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