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明白到 你有了他 我就不再重要﹏
無助的感覺又來了 時間慢慢的過去 我卻什麼也做不做
統測周 有倆科的弱科也有你們幫我溫習 好得多了=]
可惜今日的CHem還不太好吧 可能沒有你幫我吧
到了科學館參觀 原來不好的心情也消失了
科學館比我原來想像中的好玩 但也有的不太開心
有你在的地方 總感覺到自己原來是多比不上你 終於發現了
有你在她身邊 比起我她快樂的感覺也多了
心內產生了妒嫉的感覺 ……
Ps"謝了有幫我溫習過的所有人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WUd7_m7M4
* 學做大孩子 對愛太無知
但細胞開始 發現情沒制止
寂寞沒人知 怎麼可以
用我的初戀作賭注
*可否開始踏入第一次
少女的心思 情來時沒法醫
*我想不需回家 無需陪媽媽
街中狂奔尋找相戀代價
愛我先深入地調查
如若脫兔亂馬 要飛出好年華
尋覓愛侶 尋覓愛我的他
*我想天天回家 和他陪媽媽
他的時光沒收不准害怕
要每天交出心內話
無論到這或那 也需預告吧
也需預告吧 因我牽掛
也需預告吧 也需預告吧 因我牽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