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的害怕,,害怕我會愛上你,,
但我肯定的是我不會再嘗試去愛人..
而我想和是但的感情也總算告一段落了,,
心情比以往的還好了,,可能是有你在吧,,
但可惜的是,,我在學校和你們相處的日子也只有2個月,,
我可能會怕捨不得你們罷,,希望可以繼續的一起吧=]
今日我會放的一藉首哥,,是自己寫詞的,,
再給給意見吧=]而盧穎儀是一個歌唱好好聽的朋友吧
改自「狠心愛我」﹏
盧穎儀 等待丘比特
從未對我說過 代表愛的句子
其實我一直知道 你的心意 不過如此
但我還是堅持愛你
不管等待一萬或是五千年
怎麼你從不動容 一點不關心
你 偷走了我的心
卻不給我你的愛 讓我空等待
誰管 童話到十二點
美夢就會破碎 我也會願意
我愛你 我只要這句承諾的句子
難怪這也能算 榻天的難事
只想擁有你一刻 我便無悔的離開
視線變得矇矓不清
撫著抽搐的傷口苦苦等待
難道你可以忍心看著我受苦嗎
當玩笑也好 欺騙我也好
可 不可以告訴我
怎才得到你的心 讓你說愛我
誰管 童話到十二點
美夢就會破碎 我也會願意
我愛你 我只要這句承諾的句子
難怪這也能算 榻天的難事
誰管有沒有明天 我只想擁有你一刻
等待丘比特降臨 你會說愛我
誰管 童話到十二點
美夢就會破碎 我也會願意
我愛你 我只要這句承諾的句子
難怪這也能算 榻天的難事
就當我是小孩子 給那糖果哄哄我
街角響起叮噹鐘聲 願袮聽到我的禱告
希望有天我會得到 曾付出的回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