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發覺完來這一切一切也是虛假的..
開始懷疑我對你的愛..你對我的覺感..是否真實...
難道我失去了一切..也真的是不重要嗎?
不知如何有一種感覺..想討厭所人身邊的人..
不想再和任何的一個人有關係..
近日常想著..活著是為了什麼..
當你活著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什麼也沒有..
那生存還有什麼意義..還需要生存在世上嗎..
如果我不會說話..不會再哄人開心的..那我就沒有用了..
近日的情緒很不冷靜..對你們說聲抱歉..
((°〃完來一早注定的結果 就是和你分開的下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6uu80S9ujM
鄭嘉穎+周麗淇 - 抱著空氣
鄭:談情時太美妙 但是已經告別了
痛愛每天困擾 是沒法可預料
周:愛上你太奧妙 為甚要開這玩笑
看痛苦的破曉 伴著我的合照
*合:曾快樂曾相戀 曾擁抱吻著你
曾吵架曾生氣 如今一一記起
如果心仍不死 容許我 掛念你
明知道迷戀你 而可惜沒法擺脫別離 抱著空氣
鄭:說再見那暗示 現實要捨棄情意
周:但是我想你知 事實我很在意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