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一起的愛情才算是幸福...
怎樣的愛情才算是我心目中的愛情呢..
對我來說..愛情很簡單和平凡的..
只要可以倆個人一起..手牽手..
不需要轟烈的愛情..不需要甜言和蜜語..
我明白你的心意..你清楚我的性格..
不就已經足夠了嗎?
我從以往到現在的想法也沒有改變..
但是為什麼現在的人要不斷的追求更好..
而分手的原因也再簡單不過..
「和你一起我感到很沒趣..」「我有了第三者...」
那既然會發生這樣的事..為什麼一開始還要一起..
難道愛情就不能簡簡單單下去嗎?!
*..,`![◇*完來也值得興幸的+° 是我有資格去做你的後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8uYkIurjGk
失戀太少 陳奕信
美好的 沉澱了 沒有火花不要燒
愛過的 成熟了 犯錯只因失戀太少
要每一根火柴全為這一刻燃燒
就當普天之下情人節 只得數秒
多得你還會肯承認逝去的吸引
我們總是舊情人
為何昨日情大不過恨
在過去的罅隙找缺陷
分手了還有心 毋忘受傷的寶訓
我們好像遊牧人
沿途尋食物 全為了綿羊開心
沒可能站在暴雪中等犧牲
Repeat *
天黑了 還有燈
還有熱戀者擁吻
有情人鼓勵沒情人
為舊日幸運 投入到動魄驚心
絕不能成為 愉快的犧牲品
Repea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