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憶﹏惡魔×^ ` ! ` ^×
 
  *..,`![◇*完來也值得慶幸的+° 是我有資格去做你的後備*";;;
chanman2030
暱稱: chanman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停留*
不需要理由﹏
怎掉妳已非單身﹏
或可﹏
日後只想抱著妳﹏


日誌分類

全部 (16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Array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愛情﹏

 怎樣一起的愛情才算是幸福...

怎樣的愛情才算是我心目中的愛情呢..

對我來說..愛情很簡單和平凡的..

只要可以倆個人一起..手牽手..

不需要轟烈的愛情..不需要甜言和蜜語..

我明白你的心意..你清楚我的性格..

不就已經足夠了嗎?

我從以往到現在的想法也沒有改變..

但是為什麼現在的人要不斷的追求更好..

而分手的原因也再簡單不過..

「和你一起我感到很沒趣..」「我有了第三者...」

那既然會發生這樣的事..為什麼一開始還要一起..

難道愛情就不能簡簡單單下去嗎?!

*..,`![◇*完來也值得興幸的+° 是我有資格去做你的後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8uYkIurjGk

失戀太少   陳奕信

美好的 沉澱了      沒有火花不要燒
愛過的 成熟了      犯錯只因失戀太少
要每一根火柴全為這一刻燃燒
就當普天之下情人節 只得數秒

多得你還會肯承認逝去的吸引
我們總是舊情人
為何昨日情大不過恨
在過去的罅隙找缺陷

分手了還有心 毋忘受傷的寶訓
我們好像遊牧人
沿途尋食物 全為了綿羊開心
沒可能站在暴雪中等犧牲

Repeat *

天黑了 還有燈
還有熱戀者擁吻
有情人鼓勵沒情人
為舊日幸運 投入到動魄驚心
絕不能成為 愉快的犧牲品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