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已沒什麼心情打日記了,,
也有很多煩的事,,
因為一些事的發生,,
有很多人也要叫我也不太專一..花心就好了...
但是..我不想花心..也不想玩弄感情..
可惜的是..
這個世界還有專一的人,,,
還有一生一世..地久天長的諾言還會實現嗎..
當回憶已成過去
當愛情漸漸變淡
當時間慢慢流逝
當承諾已不重要 to 是但
那麼你對我的愛..我對你的承諾..
還會天真的實現嗎..
我也漸漸的變得花心,,
可能已忘掉了愛人的感覺..
也可能是再沒有一個值得我愛的人..
▂|]' 曾訐下一生一世的諾言 *! 但最終也只我在守候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G0R-KpuMxI
一秒的安慰
閉上眼就看見你的側臉 這感覺像你還靠在我肩
沿著你眉間 輕撫憂鬱的眼 讓失眠的我守在你的夢裡面
想聽見你的呼吸在耳邊 這音樂能平靜我的一切
明天再遙遠 不過是訓練 訓練多疼你一點
一秒的安慰 是我想你的滋味
微甜的滋味 讓我能去面對
欠你的安慰 儘管你從不曾說累
你寂寞的眼 我發現 對你總不夠體貼
一秒的安慰 是那思念的滋味
微甜的滋味 給你力氣面對
溫柔的安慰 讓它流入你的心扉
給我機會 去體會 生命裡有你多美
想聽見 你說的任何字眼 會溫暖 這顆心忘了疲倦
再多的考驗 不過是訓練 訓練更多的瞭解
而最終那諾言果的結局,,
那男孩就算沒有吃下諾言果..還一直在守候著承諾..
但可惜..女孩已經不再重視承諾..然而諾言果也漸漸消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