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day,,
今日係2月14日華崙亭情人節(Valentine's Day),,
話雖如此,,也就是平凡的一天,,沒什麼特別,,
只不過今日收到好多「豬高力」而已..
想不到第一個送給我的會是陳錦雯- -"(本來是子蕾,,可惜我拒絕了.___.)
收到多的是,,因為我今日沒準備豬高力的關係..
我把收回來的再轉送給人..
一路行就一路送..太多的關係,,送哂幾個F.
但也始終沒有見過你,,完來準備了的禮物也送不了呢..
其實情人節為什麼要像這麼特別,,不就可以普通的過嗎?!
沒有情人的我..過的情人節也平凡得很..
`''°[]+舊愛數足一匹布 在這刻寫句號°[]` |°
"◆:* 只想跟你終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mY3IU37yeI
洪卓立 - 彌敦道
街邊太多人與車 繁華鬧市人醉夜
害怕下班等很久的車 排隊兼帶雨遮
一經信和暴雨瀉 沿著長龍又不想貼近些
擦過的肩 發現看見那熟悉嘴臉
沉默對望在這幾秒 亦有簡單問好不過少
然後再次說告別 像重遇那天
*
多少往事甜在心頭 夜雨觸花這景致令我憂愁
望見她的身影已無法佔有 我未有想過絕望看她走
分手兩字情絕不留 為愛傷心的聲線變了懷舊
愛得轟動了 什麼都燃燒 * 最終這片段完了
專心看車外遠境 嘈雜人群極知多惹塵埃
我卻走失 遍尋腳印 欠命中指引
如若結局是可改變 願我好好愛她的切點
重遇再散也夠絕 但嫌路太短
REPEAT*
心酸往事停在心頭 夜雨觸花這景致令我憂愁
望見她的身影已無法佔有 我是再不要絕望看她走
即使告別仍舊守候 但我傷心的聲線已變懷舊
愛得轟動了 什麼都燃燒 最終這片段完了
街邊太多人與車 繁華鬧市人醉夜
害怕下班等很久 懷念很久也不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