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使我明白什麼是愛情,,,
過去使我明白什麼是心痛,,,
過去使我明白什麼是失去,,,
但過去不曾使我明白什麼是珍惜,,,
每每的也是當失去的時候才懂珍惜,,
然而每次的愛情到了最後我也未曾懂得,,
即使在過去中曾犯了錯,,也不代表不會再作同樣的錯失,,
完來上天是不想我再承受痛苦才奪去我的感覺..
但當我已習慣了沒有感覺的時候,,偏偏心痛的感覺又來了..
但..現在的我只淨下心痛的這種感覺,,
也訐我得到的實在才多,,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懂得珍惜..
所以才要我接受失去的結果..上天對人還公平吧-]
*..,`![◇*所有感覺也被奪去+° 連為你傷心也不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FZrwm-l11w
寧願你不知道 - 衛詩
情人時節 能握手 便足夠
嘴邊的溫暖沒需要擁有
無聊時間 能一起 聽演奏
跟你就永遠止於 良朋摯友
*寧願你永不知道
我多想與你好
能做你知己
不必與你擁抱
無謂愛意一宣佈
就此把你嚇倒
能陪我已很好
慾望未大到 高攀不到*
維持朋友 無需要 便擁有
親暱的感覺已享受得夠
靈魂和你 同一秒 在揮手
戀愛在有無之間 仍然引誘
寧願你永不知道
我多想與你好
能做你知己
不必與你擁抱
無謂愛意一宣佈
就此把你嚇倒
道別了你的好
情人與友好 都得不到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