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你..我的存在還是意義嗎..
為什麼天氣總是不穩定吧..
心情隨著天氣的改變也變得低落了..
因為我的座位在窗邊的關係..
在無聊的時候也看著窗外的雨點..
令我也有很多的感嘆>"<也會想起妳
好人總是不會得到別人的愛意..
而每一段的戀情內傷得最重也只會是深愛著的人.
所以我願做一個壞人..這可能會得到愛..
我也決定不再專一..這可也沒傷得這麼深
每次和Chloe傾訴也會有得著..
我說..再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
她說..只因你經常帶上不同的面具去面對別人.
好多謝有你這個朋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rAY5-JQA-A
黑色毛衣
*一件黑色毛衣 二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 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你
你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
我早已經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
感激你 讓我擁有秋天的美麗*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 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哪裡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裡#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