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1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 2007-09-30 |
30.09.2007!
9月最後的1天,整天都留在家中休息!
今日成個人都好唔知點,做咩都起唔到勁..
唔知咩事!與朋友msn..很開心呢~
自中秋之後,每日都好開心;
  
  
  
雖然中秋那天只係簡簡單單渡過,但已很滿足了!
1班朋友把燈籠談歡,真的很舒服呢..
這些機會不是時時都有的!
中秋翌日,與親愛的P!G北上;
不知為甚麼,那天會與你去呢!
那天在你身邊感到有份被保護的感覺..
看你打機時的樣子,真的很放心呢!
到了{太平洋}的時候,在跟你分手的1刻;
真的很可怕呢..見到你後,心才定1定呢..
跟你玩了整晚,希望你心情會好些吧!
  
這數天,跟朋友的聯絡多了,真的很舒服!
你們給了我1份很特別的感覺呢!
昨晚跟P!G去了元朗打機食野;
之後去了他家睡了數分鐘就咳醒了!
凌晨時分回家繼續訓覺,正!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呢~

{識了5年的朋友},最近知道你很低落;
不論你因為甚麼事,我都很希望你會找我傾訴;
請不要獨力解決呢,我們之間的5年友誼不是兒戲的玩意呢!
|
| 刊登時間:2007-09-30 11: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09-28 |
28.09.2007!
3個月的試用期終結了,緊張大了!
沒有媽媽在旁的日子,起初真的很不習慣;
但慢慢,沒有人提起..感覺好好多了~
經常與同事和媽媽去食宵夜呢! 哈哈哈..
與同學聯絡多了,很懷念馬登呢!
決定了11月14日回中學的陸運會~ 期待呢...
中秋節那晚上,與朋友們到碼頭呢..
26號,與P!G北上了!
第1次呢..哈哈! 既緊張又興奮,呵呵呵!
安全到步,安全去玩,安全回家! 正正正.. |
| 刊登時間:2007-09-29 12:2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09-14 |
13-09*
上年既今日,已經踏入左中五生活了!
但1年之差,我已經踏入了社會大學了..
時間真的詰過得很快,
眨下眼,工作了快3個月了,也是我考升級試的日子!
其實每晚我都想打日記的,但時間不許可呢~
今天的我早了起床,便有空開1開電腦;
細看了每1位朋友的日記,大家變了很多呢;
但唯一沒有變的是,我們人人都懷念馬登的生活!
很掛念你們呢,想念之下想約了很多人呢..
P!G,在你上學前我們要聚聚呢!
相約了各方好友星期6聚會-中秋聚會呢!
期待見你們的日子,到時我要勁爆拍照呢~
其實我都很懷念上學的日子,現在我的生活再不可以像以往般輕鬆了!
以前的我,總懷著玩的心態上學;
每1節課都不太認真地過,
喜歡睡覺就睡覺,喜歡談天的談天......
但現在不可以了,雖然上班也是{哈哈哈}笑聲渡過,
但再沒有人給我欺負了,沒有人再給我{耶}了!
沒有{你},真的很不習慣呢..
但我應該要學會獨立了!不可再倚賴你了~
{你},希望你會記掛著我!
我會好好生活的,好好適應社會這大家庭! |
| 刊登時間:2007-09-14 12:21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21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