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三年前的時光
真的痛不欲生
原以為上天聽到我的心聲,我的禱告,,,,,,,,,
會可憐我,
會保護我.....
到今天才知道
自己騙自己
眼見母親所承受的折磨.的痛苦.......
心如刀割
眼見父親每天為母親的情況而勞碌,而焦急.......
心真的好痛苦
我真的不知該怎做
也不知仿裝堅強得多久
長此下去
我怕脆弱的心靈會表露出來
祈求老天爺不要再折磨我家人好嗎?
可憐我家人,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