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很累'
煲碟是最開心的'
唉..'
每次跟彭上堂時'
老師在講課,人家很認真的在說課耶'
明明就不好笑MA..'
自己都會去亂想1些東西'
不好笑的都要變成好笑'
傻笑'XD*
所以被彭說我變態的
嗚T___T
C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