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e728
暱稱: cherie`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愛人;*
 
 
 

2011 年 4 月 16 日  星期六  


                                                                         

都幾耐冇打喇.3.
話說今次UTEST得幾好:)
中文人地都差我30分:)
串我串得甘開心.XD
-----
-----
-----
想起這兩天:)
不停練習.
得出的結果很好:)
努力.沒有白費
但從中.
我的語氣可能令很多人傷心.
可能我真的太過分了
但我並不是有意的v___V
三天能做到這樣的成績
已經很好了.
只希望不要再有人小看我們
----
----
----
我真系好五中意番st.john囉
成日操
我又五識喎



!!!!!!!!!!!!!!!!
------
------
------
嘗試愛你:)
我會做到的.
因為你並不是什麼代替品:)
是唯一的;D

發表時間:2011-04-16 08:3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4 月 2 日  星期六  


                                                                         

 很久沒有打了:)
其實最近心情很不好;(
最近太多人都傷心
我的傷感在他們面前很微不足道
於是我選擇了隱藏
愈隱藏
得到的卻是愈傷感
為了保護親愛的你們.
我要打起精神
安慰你們;D
我是這麼想的
不知道我的安慰對你們有沒有溫暖的感覺
但我是發自內心的.
真的:)
現在
我終於明白要開心
原來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哭了.
原來反而更痛快
我很討厭人哭
就像我很討厭自己一樣
自己做了一件自己討厭的事
真可笑.
原來愈想忘記
就愈會記得.
有時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的直覺
實在準得離譜
準得令人不相信
準得令人懷疑.


陳子欣:)
你不要在傷心了:)
忘記對她的愛可能很困難
但留著卻會更痛苦
還有
你的懷抱很溫暖
我很喜歡這暖暖的感覺
因為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
很窩心;D
所以我很愛你;$$$$

LWK:)
你真的留班的話
我都不會忘記你.
因為你是我愛人
我的好朋友:)

發表時間:2011-04-02 09:5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3 月 27 日  星期日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hate )
發表時間:2011-03-27 08:31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