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打了:)
其實最近心情很不好;(
最近太多人都傷心
我的傷感在他們面前很微不足道
於是我選擇了隱藏
愈隱藏
得到的卻是愈傷感
為了保護親愛的你們.
我要打起精神
安慰你們;D
我是這麼想的
不知道我的安慰對你們有沒有溫暖的感覺
但我是發自內心的.
真的:)
現在
我終於明白要開心
原來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哭了.
原來反而更痛快
我很討厭人哭
就像我很討厭自己一樣
自己做了一件自己討厭的事
真可笑.
原來愈想忘記
就愈會記得.
有時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的直覺
實在準得離譜
準得令人不相信
準得令人懷疑.
陳子欣:)
你不要在傷心了:)
忘記對她的愛可能很困難
但留著卻會更痛苦
還有
你的懷抱很溫暖
我很喜歡這暖暖的感覺
因為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
很窩心;D
所以我很愛你;$$$$
LWK:)
你真的留班的話
我都不會忘記你.
因為你是我愛人
我的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