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幾日先決定左聖誕唱邊首... 咱們努力練舞... 有人努力打機... 有人努力渴睡... 拜託...團結點好嗎? 後面唱的也要努力練歌啊... 不是主音也要做好和音的工作... 只是唱一下不會死掉的... 為練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