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了拿LCC&I的reult~
雖然只是小小的pass, 但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強心針, 本來沒甚麼信心能過關, 一因是考新syb., 二是隔了半年才去考, 很多都忘了- -
希望這個證書能對我有幫助吧!!!
心底很感謝很感謝做sir!!!! 要不是那兩天的補習, 我想我連pass邊緣也碰不到~ 當然也是謝謝陳大欣同學, 要不是她叫我, 我也不會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謝謝!!!
上工依然累~ 但心底真的有覺得這一個月有用......腦內不過delete這一段時間學到的才好!!!
要繼續努力去追my heart draws的那個dream啊!!!
就這樣~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