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朋友一提, 發現DL終於出成績了~
CO LAW過關了~~~
我終於真正欠一科便能畢業的人類
OU的第一個SEM, 全部以C GRADE過關的我也太強了吧= =[retake也只會有C GRADE而已]
看到終點, 昨晚心情大好~
要更努力了, 不能再和身邊朋友的畢業禮錯過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