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當初, 喜歡上LARUKU的時候補課沒像現在般
當初一星期便把該看要看必看都看了, 哪像現在在看的ARASHI, 看了兩個月還有很多= =
這星期, 我終於把現在在播的番組全都補課完成了
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沒看前面的, 只在看片, 蠻無聊的
VS ARASHI, 沒記錯, 用了一星期看完了~ 櫻井翔真的是運動音痴, 外加愛死他懼高的樣子,HEHE.....另外另外, MATSUJUN玩攀石那個, 帥起來超帥>.<果然是嵐1番帥男!!
嵐の宿題くん, 個人覺得最有趣的, 不過補課也用兩星期, 已經是睡醒便看= = 順帶一提, CAP了蠻多圖, 另外, 下下週去東莞交流最後一夜那個文娛活動, 某程度上也是多虧ARASHI的番組......
舊的, 看了幾集MAGO MAGO嵐, 07年看了台版的Dの嵐, 一點點的Gの嵐, 一集Cの嵐(已沒興趣看, 留待最後)
宿題補課完畢便在想看MAGO MAGO還是D嵐, 最終選了D嵐, 因先前已看過一點點
但我後悔了, 應該選G嵐= = 算了, 開學前都看完就好了[哪來那麼多時間= =''']
還有唱歌節目, 不過只是補了UTABAN, 最愛LEADER和中居[SMAP的中居正廣]開戰XDD笑到肚子痛
 
貼一下圖, 主要是宿題





這篇好像蠻無聊的= =
以上..
PS 今日我家的廳終於再度回到有冷氣時代, 萬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