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生日了, 依舊去了EAG義工, 我真勤力[自稱自讚= =V]
12月4日晚上跟KT吃了飯, 謝謝
生日禮物也很有愛, KUMA的毛巾
不過算是第一個送我禮物的算是弟吧~ 他送了OK的那只雞給我, 謝~!!
星期四趕完FINANCE ASSIGNMENT鬆了一口氣, 但IBM PRESENT來著, 還不能鬆懈!!!
跟KT吃完飯去了拍貼紙相, 蠻好笑的
不過日系機真的蠻好, 起碼可以從貼紙機SEND回照片是手機中!! 太好了~!!!
星期五晚便有祝賀MSN, 謝謝各位, 所以EAG那邊REMIND MSG在半夜兩時多SEND到我也沒被吵醒
還有在FACEBOOK, MSN給我MSG的朋友們, 謝謝~!!
在機場完了後, 便衝去旺角, 在東涌線上睡著了XDDD
測驗還好, 懂的
之後碰到MISS, 也碰巧阿姨來電, 我口氣大得說為我而有SHOW XDDD
不過昨晚不太開心, 明明做完了事超累, 回到屯門吃飯也沒吃到, 因為老媽嫌坐位不好換了, 我又累不想換, 便一怒之下奔回家了
吃M記, 但不是蝦堡, 真失敗
回到家便看電視, 在電視上看到白天接的那位日本GUESS了@@ 來頭真不少~!!! 難怪, 有VIP助理跟著嘛~
晚上也蠻晚才睡, 所以到了機場也不HIGHPY, 明明先前超HIGHPY, 因為真的會很興奮~~!!!!
繼續為功課努力~~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