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渺小的人everyday
悶係悶d~~ 但係點都會有時會有趣ge~~
抱着堅定的信念 努力向前進發
Everyday is a brand new day
chloeys
暱稱: 牛丸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處事有問題?? 態度有問...
好想縮番入自己個穀入...
正常社交生活???
看到終點了
生活圈子有誤?!
文章分類
全部 (1125)
"yume"...奇迹 (16)
呢喃呢語 (264)
東亞義工小記 (12)
發癲明星星說 (342)
未分類 (49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L'Arc∼en∼Ciel スペシャルオ
GANTZ
NEWSZERO・ブログパーツ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25
留言總數: 255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40007
站內搜尋
2009 年 12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生日記...不能再扮是小孩了 分類: 呢喃呢語

昨天生日了, 依舊去了EAG義工, 我真勤力[自稱自讚= =V]

12月4日晚上跟KT吃了飯, 謝謝

生日禮物也很有愛, KUMA的毛巾

不過算是第一個送我禮物的算是弟吧~ 他送了OK的那只雞給我, 謝~!!

星期四趕完FINANCE ASSIGNMENT鬆了一口氣, 但IBM PRESENT來著, 還不能鬆懈!!!

跟KT吃完飯去了拍貼紙相, 蠻好笑的

不過日系機真的蠻好, 起碼可以從貼紙機SEND回照片是手機中!! 太好了~!!!

星期五晚便有祝賀MSN, 謝謝各位, 所以EAG那邊REMIND MSG在半夜兩時多SEND到我也沒被吵醒

還有在FACEBOOK, MSN給我MSG的朋友們, 謝謝~!!

在機場完了後, 便衝去旺角, 在東涌線上睡著了XDDD

測驗還好, 懂的

之後碰到MISS, 也碰巧阿姨來電, 我口氣大得說為我而有SHOW XDDD

不過昨晚不太開心, 明明做完了事超累, 回到屯門吃飯也沒吃到, 因為老媽嫌坐位不好換了, 我又累不想換, 便一怒之下奔回家了

吃M記, 但不是蝦堡, 真失敗

回到家便看電視, 在電視上看到白天接的那位日本GUESS了@@ 來頭真不少~!!! 難怪, 有VIP助理跟著嘛~

晚上也蠻晚才睡, 所以到了機場也不HIGHPY, 明明先前超HIGHPY, 因為真的會很興奮~~!!!!

繼續為功課努力~~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chloeys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