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渺小的人everyday
悶係悶d~~ 但係點都會有時會有趣ge~~
抱着堅定的信念 努力向前進發
Everyday is a brand new day
chloeys
暱稱: 牛丸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處事有問題?? 態度有問...
好想縮番入自己個穀入...
正常社交生活???
看到終點了
生活圈子有誤?!
文章分類
全部 (1125)
"yume"...奇迹 (16)
呢喃呢語 (264)
東亞義工小記 (12)
發癲明星星說 (342)
未分類 (49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L'Arc∼en∼Ciel スペシャルオ
GANTZ
NEWSZERO・ブログパーツ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25
留言總數: 255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40016
站內搜尋
2010 年 1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受驗完了....HAPPY NEW YEAR 分類: 呢喃呢語

2009年12月22日, 惡夢的第一日

考試期間, 不想提了, 很痛苦, 因為心還沒有回來, 完全溫習不能T.T

整天也只在想看日劇, 看番組T.T MY GOD!! 快瘋了

22日後24日, 平安夜考FINANCE, 再之後便是連著的29跟30日, 想死!!

別提了

過去了

24號考完其實有去玩了一下下, 去跟WINCY拍貼紙相了 那天太好玩了~!!!!

26號開了小差看MSSL, 雖然不是直播, 但也TENSION高了~

看到這兩幕, 甚麼不快也沒了>.< LARUKU~~~~~~

 

30號買了WII, 玩到手痛了現在...

31號, 昨晚, 看了紅白直播, 為ARASHI

我看完紅白後更喜歡ARASHI了, 被JUN跟NINO電到

昨晚是除了PAPA一人外, 3個人都在我房間內看山風啊~

不過MAMA只認識JUN= = 看來我繼續努力洗腦了

昨晚看最多不是這個...

而是被這兩個吸引我眼球了..... &

紅衣變白衣[男生是白組...]



今天, 2010年1月1日, HAPPY NEW YEAR!!

去了跟區唱日語K

只是唱了一首LARUKU, 因區跟我也沒去選

終於唱了僕が僕のすべて>.<

貼一下拍得超不好的圖

和日本那邊一樣的點歌器, 超好玩的!!

點了V6的way of life[我也不知為何= =]真人PV, SHOCK到, 立即問了區V6是J家的嗎, 為何會有真人的@@

不過區唱W-INDS和JUJU也有真人.....

唱完去了MK, 跟區要商量如何走才能沒那麼多人, 最終也是走了沒那麼多人的路

也拍了貼紙相, 繼續BAGA XDDD現在拿出來也會笑!!

吃了冷麵和格仔餅, 誰叫我沒吃LUNCH

1830左右回家, 坐車時用日文跟區罵我前面的那個嘈吵大嬸

剛剛WINCY給了我看GANTZ的予告, 太讚了>.<

超期待這電影, 由看完漫畫那MOMENT便期待了, 香港要上映才好, 我跟弟也會去看, 只要不是3級[3級弟不能進場=w=]

2011年才上.....繼續等.......

明天要上日文課~ LUNCH吃甚麼好呢~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chloeys 的日誌)


comingss 於 2010-01-05 08:09 PM 發表:
Hello!我岩岩申請左qooza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見到你個blog做得好靚,做朋友好唔好?去我的網比番留言我啦,我好有心機整ga

http://blog.qooza.hk/comingss


-----------QOOZA廣告-----------
超過一萬款首飾精品,全場1蚊起
http://pf23.com

超過一萬款男女服飾,全場20蚊起
http://ComingZOO.com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