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惡夢的第一日
考試期間, 不想提了, 很痛苦, 因為心還沒有回來, 完全溫習不能T.T
整天也只在想看日劇, 看番組T.T MY GOD!! 快瘋了
22日後24日, 平安夜考FINANCE, 再之後便是連著的29跟30日, 想死!!
別提了
過去了
24號考完其實有去玩了一下下, 去跟WINCY拍貼紙相了 那天太好玩了~!!!!
26號開了小差看MSSL, 雖然不是直播, 但也TENSION高了~
看到這兩幕, 甚麼不快也沒了>.< LARUKU~~~~~~

30號買了WII, 玩到手痛了現在...
31號, 昨晚, 看了紅白直播, 為ARASHI
我看完紅白後更喜歡ARASHI了, 被JUN跟NINO電到
昨晚是除了PAPA一人外, 3個人都在我房間內看山風啊~
不過MAMA只認識JUN= = 看來我繼續努力洗腦了
昨晚看最多不是這個... 
而是被這兩個吸引我眼球了..... &
紅衣變白衣[男生是白組...]



今天, 2010年1月1日, HAPPY NEW YEAR!!
去了跟區唱日語K
只是唱了一首LARUKU, 因區跟我也沒去選
終於唱了僕が僕のすべて>.<
貼一下拍得超不好的圖

和日本那邊一樣的點歌器, 超好玩的!!

點了V6的way of life[我也不知為何= =]真人PV, SHOCK到, 立即問了區V6是J家的嗎, 為何會有真人的@@
不過區唱W-INDS和JUJU也有真人.....
唱完去了MK, 跟區要商量如何走才能沒那麼多人, 最終也是走了沒那麼多人的路
也拍了貼紙相, 繼續BAGA XDDD現在拿出來也會笑!!
吃了冷麵和格仔餅, 誰叫我沒吃LUNCH
1830左右回家, 坐車時用日文跟區罵我前面的那個嘈吵大嬸
剛剛WINCY給了我看GANTZ的予告, 太讚了>.<
超期待這電影, 由看完漫畫那MOMENT便期待了, 香港要上映才好, 我跟弟也會去看, 只要不是3級[3級弟不能進場=w=]
2011年才上.....繼續等.......
明天要上日文課~ LUNCH吃甚麼好呢~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