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都很閒, 只是上上班而已
星期一至三都要上班, 教小六初體驗, 蠻有趣的
在家, 想睡多晚便想多睡, 讚~
睡醒便在看日劇
看了寵物情人, 白夜行, 女帝, 一點點的敬啟,父親大人
寵物情人中可愛極的MATSUJUN~>.<
山風要補的番組, 一個也沒看, 不過這5位2010年已有很多早上NEWS片段給我看了= =[剛剛才全都看完了]
2010年才剛開始, 便有3首歌了...... 空高く[1月9的SP的歌], troble maker[翔少日9主題曲], 揺らせ、今を[NTV winter olympics theme song]...難道想發mini album?!
終於看2004年的CON, AIBA很帥
星期四回屯門IVE了, 幫師妹溫ACCOUNT, 幸好教人ACCOUNT的功力沒退步, 不過朋友說我瘦了....囧
本來打算背的東西, 今週沒背, 不過幫弟溫習了
算了, 有做到一部分事情也好~
來週又要繼續回OU生活了, 不是不喜歡, 只是有點累而已~
弟真的是喜歡聽HIP POP的囧
聽農夫是其中一個例子, 最近發現那傢伙聽翔少的SOLO只是聽HIP POP BOOGIE= =這HIP POP人= =
不過對比蠻大, 我ROCK, 他HIP POP.....甚麼姐弟= =''
還有還有, 昨天那傢伙忽然跑進我房間問我ARASHI國立那只DVD全名是甚麼
原來他用AAA來做音樂功課囧
跟我中三那年用MAKSIM來交PROJECT沒差= ='''
最後還丟了4個ORAL TOPIC叫我幫他寫囧 豈有此理, 我乾脆整段弄滿日文音, 看你怎麼背XDDD 叫我幫你"做功課"那麼過癮....
繼續看日劇~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