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渺小的人everyday
悶係悶d~~ 但係點都會有時會有趣ge~~
抱着堅定的信念 努力向前進發
Everyday is a brand new day
chloeys
暱稱: 牛丸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處事有問題?? 態度有問...
好想縮番入自己個穀入...
正常社交生活???
看到終點了
生活圈子有誤?!
文章分類
全部 (1125)
"yume"...奇迹 (16)
呢喃呢語 (264)
東亞義工小記 (12)
發癲明星星說 (342)
未分類 (49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L'Arc∼en∼Ciel スペシャルオ
GANTZ
NEWSZERO・ブログパーツ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25
留言總數: 255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40008
站內搜尋
2010 年 1 月 8 日  星期五   晴天


心血來潮想update一下~ 分類: 呢喃呢語

這星期都很閒, 只是上上班而已

星期一至三都要上班, 教小六初體驗, 蠻有趣的

在家, 想睡多晚便想多睡, 讚~

睡醒便在看日劇

看了寵物情人, 白夜行, 女帝, 一點點的敬啟,父親大人

寵物情人中可愛極的MATSUJUN~>.<

山風要補的番組, 一個也沒看, 不過這5位2010年已有很多早上NEWS片段給我看了= =[剛剛才全都看完了]

2010年才剛開始, 便有3首歌了...... 空高く[1月9的SP的歌], troble maker[翔少日9主題曲], 揺らせ、今を[NTV winter olympics theme song]...難道想發mini album?!

終於看2004年的CON, AIBA很帥

星期四回屯門IVE了, 幫師妹溫ACCOUNT, 幸好教人ACCOUNT的功力沒退步, 不過朋友說我瘦了....囧

本來打算背的東西, 今週沒背, 不過幫弟溫習了

算了, 有做到一部分事情也好~

來週又要繼續回OU生活了, 不是不喜歡, 只是有點累而已~

弟真的是喜歡聽HIP POP的囧

聽農夫是其中一個例子, 最近發現那傢伙聽翔少的SOLO只是聽HIP POP BOOGIE= =這HIP POP人= =

不過對比蠻大, 我ROCK, 他HIP POP.....甚麼姐弟= =''

還有還有, 昨天那傢伙忽然跑進我房間問我ARASHI國立那只DVD全名是甚麼

原來他用AAA來做音樂功課囧

跟我中三那年用MAKSIM來交PROJECT沒差= ='''

最後還丟了4個ORAL TOPIC叫我幫他寫囧 豈有此理, 我乾脆整段弄滿日文音, 看你怎麼背XDDD 叫我幫你"做功課"那麼過癮....

繼續看日劇~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chloeys 的日誌)


KENGEN 於 2010-01-11 01:11 AM 發表:
每收一個短訊,就會賺取一元。
大家幫幫手請用以下網址登記,即可以免費接收短訊(SMS),免費註冊,零風險,收入可觀。
http://smscash2u.com/receiver_register.php?rid=3061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